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0-4-19 00:26:0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4 月 17 日,哈尔滨新增确诊 7 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1 例,详细轨迹 18 日公开。
其中一人为通勤司机,白天接送一家单位员工上下班,晚上接另外一家单位员工下班。而他的父母曾到哈医大一院住院,已于此前确诊。


哈医大一院如今已实行预约制
" 冰城 " 哈尔滨的聚集性疫情反弹,仍在持续。截至 17 日晚,已本地确诊 32 例,无症状感染者 19 例。
7 名确诊者中,2 人近期在哈尔滨市第二医院陪护病人,3 人为医生、护士,其余 2 人均与此前确诊病例有接触。
3 名医护人员分别为:
李某,男,28 岁,医生。常住址:道外区卫星路 38 号市第二医院家属楼。系确诊病例王某(男,53 岁)主治医生。4 月 17 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刘某,男,27 岁,护士。常住址:道外区三棵小区。4 月 17 日,由无症状感染者订正为确诊病例。
潘某,女,26 岁,护士。常住址:香坊区军民街金色城邦二期。4 月 17 日,由无症状感染者订正为确诊病例。
更令人担忧的,是哈尔滨新增的那 1 例无症状感染者——龚某(男,52 岁),系两家单位的通勤司机。
通报显示,4 月 3 日起,他每天白天接送一单位职工上下班,晚上又会接另外一家单位的职工下班,16 日被隔离,次日确诊。
他的父母已于前一天被确诊。其中,他的母亲王某(79 岁)曾于 3 月 28 日至 4 月 8 日在哈医大一院治疗。而 " 引爆 " 哈尔滨本地疫情的陈某(87 岁),曾于 4 月 6 日至 9 日在该院住院。
除了以上父母、儿子三人,还有一个名为龚某的 13 岁学生,于 16 日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他与这对老夫妻住在同一个小区,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如上文所述,哈尔滨市二院、哈医大一院已经成为此次疫情扩散中的重要节点。为此,该市紧急发布通告,寻找与陈某(87 岁)有交集的人。
通告表示,4 月 2 日 -6 日到过市二医院、4 月 6 日 -9 日到过哈医大一院 12 楼,均考虑为密切接触者,均应主动与疾控部门联系,进行免费核酸和抗体检测。


来源:长安街知事、黑龙江省卫健委、南方都市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