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次次次幂
发表于: 2020-4-18 18:04:5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面对明星这个工作其实是非常不好做的,不光要有自己的演技,还要有漂亮的脸蛋,关键是还要有资源,演不好会让人说演技不好,在生活中隐私也是没有办法保证,只要是红了,肯定会有狗仔跟拍,又是没事一段时间都会被整点事出来,面对这样的严酷条件,很多的明星都会加持不下去,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明星曾经非常的红火,可是现在却混到无戏可拍。

先来说说我们的范爷,范冰冰曾经被霸气地称为“范爷”,而她的资源更是许多女星羡慕不来的。范冰冰在娱乐圈的地位很高,人脉也是特别广,她的成功也很不容易,当年在《手机》这部作品中她的演技也是征服了很多的观众,之后范爷被爆“漏税”范冰冰的人气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影响,直到现在都没有缓过来,在国内没有办法复出,现在的范爷只能在国际上发展。努力成为国际巨星。

还有李小璐,李小璐的事情大家应该也是比较熟悉的,但是虽然说离婚的事情对李小璐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好像近些年李小璐压根没拍过什么电影电视剧,曾经的李小璐也是非常火的,当年家里的壁画还有李小璐的影子,现在都看到不到有影视作品了。

还有白百何,曾经因为《失恋33天》白百何彻底的走红,在这之后,白百何也是有了很多的资源,名气也是越来越大,网友们也是越来越喜欢她。可是后来发生了“一指禅”事件,虽然没有婚内出轨。但是公共场合这样的做法,也是让白百何的口碑直线下滑。如今已经很少能够看见白百何的身影了。

郑伊健凭借《古惑仔》系列一炮而红,郑伊健在其中饰演陈浩南,成为了20世纪90年代多数人的偶像,也是今天90后80后怀念曾经的经典系列电影之一,面对他拍摄的电影,就算现在看的话,还是热血沸腾,就这样一个影响无数青少年的火热人物,由于自身的满足现状和多次情感的背叛,被媒体大众贴上了渣男标签,面对现在也是没有拍摄什么新的影视这所品。

黄晓明想必大家更是非常熟悉的,凭借《大汉天子》瞬间走红,当时的演技虽然青涩,但将皇帝的霸气诠释的完整度很高。从而也逐渐再影视界占据一席之位,曾于陈可辛、王晶都有合作,也与很多巨星一教高下、平分秋色。后来因为还人情拍摄了烂片,后来和杨颖成为了夫妻,更被网友说两个人是,“夫妻肺片”

不得不说,在娱乐圈这一行如果你想一直红下去,就必须有不间断的作品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但是谁又能够做到呢!面的人生就是几十年,能够坚持十年以上不间断地把电影呈现给大家,那么也就永远不会被大家忘记了,比如我们的成龙大哥,对此大家还知道谁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