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18 17:57:4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多年来,美国人一直在唱衰中国经济,早在十几年前的全球金融危机时期,美国就称中国将衰败,但是中国这些年发展越来越强大,成为总体量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可以说狠狠地打了美国一些人的脸。

而反观美国,负债却不断增加,截至4月16日,美国联邦债务总额已经达到了24.3万亿美元,是美国GDP的110%,创造力美国债务的新高度,而且就在今年的2月份,中国增持了137亿美元的美国国债,美国欠中国的债务更多了。
看到中国越拉也有钱,一些美国政客沉不住气了,纷纷发表看衰中国经济的无稽之谈,比如美国前民主党代言人希拉里就曾预言:再过几十年,中国会越来越穷,希拉里给出的理由竟然是:中国的很多明星和富豪在中国赚了钱后都纷纷移民,带着钱跑到其他国家去了。

当然了,希拉里这么说也不是完全信口雌黄,据统计,截止到现在为止,已经有超过1000万中国人移民海外,而且这些移民的人绝大多数都是有钱人,不仅很多明星移民,比如说蒋大为、张铁林、巩俐、斯琴高娃等老一辈明星,以及刘亦菲、吴亦凡等新一代明星,而移民海外的富豪就更多的,比如说大名鼎鼎的李嘉诚全家移民,又比如说海底捞的创始人张勇夫妇,再比如说大名鼎鼎的段永平,他现在是美国人,他也是oppo和vivo手机的幕后老板。又比如说陈天桥曾经是中国首富,现在也移民到了美国,而张茵也曾经是中国的女首富,现在也是美国国籍,包括融创中国的孙宏斌、潘石屹的老婆张欣等,以及曾经的中国首富施政荣等,现在都是美国国籍,总之现在加入外籍的明星和富豪真的很多。

在这方面,希拉里并没有信口开河,中国大量的明星和富豪移民海外是个不争的事实,而明星和富豪改国籍转财产无非是为了更好地址国内发展,因为我们出台了很多针对外籍人士的优惠措施,而实际上,大多数改国籍的明星和富豪最后还是选择呆在中国捞钱,因为加入外籍后,他们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和优惠政策。拥有海外身份,可以享受税收、用地、用工等政策便利,甚至可以使融资渠道更加多样化。
一些明星为什么加入外国国籍呢?当然也是有“好处”的,比如说除了可以抬高身份外,他们的臭毛病正是“圈子里的规矩”给惯出来的:如果“圈内”没有关于具有外国国籍的演员报酬就要高出若干的规矩,他们何苦要弄个外国国籍套在身上?明星们看准了要想使自己高于别的同胞,只要加入了外国国籍,就立刻连飞机失事获得的赔偿都会高于自己的同胞了。

但是,希拉里的话也不全都是对的,比如说她称很多人移民是因为拜金,为了金钱利益就可以放弃自己的国家,所以这些中国人不值得尊重。
我们很难想象,一个公众人物会发出这样荒谬的言论,大家都知道,一个国家的民众本身就有移民的权利,中国也非常尊重公民自己作出是否移民的选择,一些美国人却以此大做文章,企图说我们不好,这是在信口开河。

所以,当希拉里称:明星富豪捞完钱就移民,中国会越来越穷的时候,就有网友驳斥称:胡扯!中国绝对不会因为极少数人的离开而变穷的,我们只会越来富裕,越来越强大,因为我们有世界上最勤劳和最勤奋的人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