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神剑菠萝
发表于: 2020-4-18 17:53:0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花粉蓬勃(女明星女花旦的粉丝)的事业心,这两天想必大家都略有耳闻——

范冰冰告黑粉,对方写了道歉信求原谅。

还没等范冰冰心软,范冰冰粉丝团先把银牙咬碎,你若是心软,就是对粉丝的背叛。

赫,这口气,颠覆了我们对于粉丝的常规认知,委屈、愤懑,字里行间冲到眼前。 比起生粉(男演员粉丝)把哥哥捧在手心,虔诚地焚香,花粉对于姐姐的情感更像是自我意识的投射,恨不能魂穿姐姐,替她们开天辟地,叱咤一方,核心关键词,搞事业,女子当自强。
男人可以再找,事业不能不搞
花粉们对于姐姐的恋情,一直是冷漠相对,如果这段恋情会阻碍事业发展,那就更要跳出来直言“进谏”。
杨幂和魏大勋深夜同食冰淇淋回酒店,路人:好甜。

花粉:冰淇淋总有化掉的那天,看得人不禁打了个寒颤。

对于杨幂的感情生活,粉丝一向冷感,TVB式的结婚场面和闪闪发光的钻戒分量不及一个金鹰视后;甜甜蜜蜜地和小男友牵手吃冰淇淋比不得一句“人民的好演员”。姐姐的安全感不在男性身上,而在于自身够不够强,这几乎是花粉的共识,如果她们认为那个男性的人气、实绩、演艺圈地位都轻飘飘无甚分量时,更容易引发粉丝雷达,“他是来吸血姐姐的吧。”

魏大勋穿杨幂代言的毛衣,心机!魏大勋杨幂情侣服出街,吸血。不要恋爱脑,搞事业搞事业,在花粉中成为了一句耳熟能详的口号。回顾一下刘恺威和杨幂离婚时粉丝的反应吧,“恭喜杨幂,恢复单身”,一个勇敢走出劣质婚姻羁绊,重拾事业重心的姐姐值得粉丝鼓励,抽奖,这滔天的事业心,仿佛不去搞事业的女明星,都该被逐出演艺圈。

糖姐夫、丽姐夫、幂姐夫……在花粉心中,姐姐的事业是重中之重,姐夫们皆是附属。结婚时送祝福不忘耳提面命,照顾好姐姐,怀孕时细心叮嘱,养好身体,早日复出。刘诗诗婚后减产,淡出两年,没有物料和新戏通告,粉丝失望“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刘诗诗了。”

更有偏激者,将矛头直指吴奇隆,拒绝同框新闻,下一次,我们希望能感受到姐姐的事业心。

去年年底,刘诗诗工作室发布了一段MV答谢粉丝。视频中,除了有刘诗诗过往的影视作品。还有她亲自出镜:“我会很努力的,给你们带来更多的好的作品。”今年,她开始进组拍戏,接新代言,刷封,念念不忘,终有回响。

流量易逝,作品大过天
比起生粉的溺爱式追星,以女性群体为主的花粉对于偶像并不是一味宠溺,说不得碰不得,更像是一种共生、督促式家长关系,如同范冰冰粉丝所说,“粉丝与偶像的关系,应该是平等的、自由的。若你有错犯了必得认,没任何商量的余地,若你有戏演砸了必吐槽,没任何洗白的机会,每个成年人,都该为自己的任何行为买单。”作品永远大过天,是每一个花粉心中的至理名言。
刘亦菲想打游戏,粉丝:“你,拍戏去。”

陈钰琪刚杀青,粉丝:“你啥时候进组?”

彭小苒收工,粉丝:去跳绳,去练天鹅臂,去减肥。

赵丽颖复工,粉丝把她的实绩做成了海报人手一张。

《朋友请听好》中,何老师在和朋友谈起追星的正确心态时,有过这样一段话:“有的时候会在偶像身上,发现你想要变成的样子。”

花粉们对于姐姐们演艺事业的上心,倾注了她们的心力,也寄托了她们的希望,上进、专注,永远保持创造力企图心,做别人无法追赶的太阳。
蔡康永说:“假如你喜欢了一位偶像,请一定为了他更好地学会生活。他在那个最绚烂的舞台,光华交汇,歌舞升平,绝世华丽,假如你爱他,请你也为他好好寻找自己生活的支点。"
希望各位花粉在督促姐姐的同时,也努力让自己发光啊。
文:陈小蔷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