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以渔聚银
发表于: 2020-4-18 07:58:2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云作为时代的弄潮儿,在20世纪90年代便看到了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并在该领域取得巨大成功。此后,又在物流、金融、云计算等领域深耕,最终打造出了市值达万亿的阿里巴巴这个庞大的商业帝国。马云作为中国首富,其一举一动都受到了众人的关注。

不少人发现,马云经常换手机,他对美国的iPhone情有独钟,不选择国产手机。笔者认为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坐拥2700多亿元财富的马云自然不会在意手机的价格,拥有强悍性能的高端机自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在高端机市场,苹果手机显然是王者般的存在。

据Counterpoint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苹果便已经拿下全球高端机市场52%的份额。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华为、一加等国产手机都不是iPhone的对手。若是从高端智能手机中进行选择,iPhone被选择的可能性显然更大。而产品众多的苹果手机自然也容易受到了马云的喜爱。

并且,在智能手机时代,苹果与三星这两个品牌的手机最先崛起,马云最开始接触的也是这两个海外品牌。而且,小米、华为等国产手机发展的时间较晚,加之三星手机在中国的逐渐消沉,苹果自然成为了马云的最佳选择。马云也不过是万千苹果手机用户中的一员。

此外,苹果手机与国产手机采用的安卓系统有着明显的不同,若是换上安卓手机恐怕一时之间并不适应。同时,各品牌国产手机系统之间也有着很大的区别,一开始上手在操作上也会有些不适应。而已经用惯了苹果系统的马云或许只是懒得再去适应新的系统而已。

此外,马云的电脑、平板等或许都是用的苹果产品。这样一来,马云若是换了国产手机,那在使用电脑时也会受到些影响,许多仅限于苹果产品之间的功能将不能使用。而且,苹果手机在性能、流畅度等方面的确较国产手机有优势,其即使后台运行多个软件都能轻松运行,响应速度迅猛,这也是马云选择苹果手机的重要原因。

当然,使用哪个品牌的手机是马云的自由,其他人也没有必要去干涉他的选择。对于马云选择苹果手机的理由,你认为是什么呢?不妨留言告诉笔者。
文/BU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