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yy1314501
发表于: 2020-4-18 07:43:1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屋主酣睡忘锁房门
窃贼趁机偷盗手机、盗刷现金
3月27日,蕉城警方
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江某冬
追回赃款3万元
日前,曾先生和陈女士将一面
写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
送到漳湾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

案件回顾
3月19日,家住漳湾郑岐村的曾先生下夜班回家后忘锁房门,便将手机放置一旁补觉。23时许,曾先生醒来后发现2部手机不翼而飞,且微信被盗刷。曾先生立即向蕉城警方报警求助。
接警后,漳湾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使用被盗手机,先后在4家超市多次使用微信付款,总计盗刷金额3万余元。经大量走访摸排,民警锁定江某冬有作案嫌疑,并掌握其经常出现在漳湾镇郑歧村附近。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针对江某冬外地人、无固定工作的特点,推断其可能是租住在亲属或者好友家中,并由此方向进行侦查。在深入调查后,江某冬身边的一名女子引起警方注意:该女子常与江某冬出入郑岐村某民房住所,系江某冬的老乡。3月27日,民警循线追踪,在漳湾郑歧村抓获犯罪嫌疑人江某冬。随后,民警依法对江某冬住处进行搜查,现场缴获赃款3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江某冬对其偷盗手机、盗刷他人银行卡的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据了解,3月19日,江某冬欲在漳湾郑岐村租房,寻找房源时见到一幢房屋出租公告,便上楼查看。行至4楼时,江某冬见一户人家房门未锁且敲门无人应答,便临时起意入室盗窃。随后,他将盗窃来的SIM卡置换到新手机后,发现通讯录存有6位数字密码,并用其成功解锁曾先生的手机和微信支付密码。此后,江某冬多次到超市进行盗刷套现。目前,江某冬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
居民要提高防盗意识,睡觉、外出时务必关好门窗。手机上切勿保存个人、财物等相关信息。妥善保管好银行卡、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密码,切勿将其与锁屏密码、其它平台使用的各类注册密码设置相同,防止因注册密码泄漏而导致密码失窃。如遇手机丢失,要及时挂失、冻结SIM卡、解绑银行卡、修改社交软件及支付账号密码,并通知家人朋友,防止犯罪分子通过社交软件实施诈骗。
来源:蕉城公安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