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黑白鞋子兔
发表于: 2020-4-17 10:31:2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昨晚,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连线中国女排前任队长惠若琪,钟南山分享了运动健身心得。
惠若琪提出:“您曾经在全运会获得400米栏的冠军。在经历了非常高强度的体育锻炼之后,转变成日常的生活,您是如何进行体育锻炼的?怎么把体育锻炼变成一种生活方式来面对挑战?”

钟南山说,“我一直关注中国女排的比赛,女排精神对我鼓舞很大。”
据钟南山介绍,他年轻的时候喜欢竞技体育,在1959年第一届全运会上的400米栏项目中打破了当时的纪录。他在年纪大了以后很少参加竞技体育,但是钟南山形成了一个习惯,喜欢体育活动。

在他看来,体育运动应该像吃饭、睡觉一样,成为生活里必须的组成部分。
“我年轻的时候喜欢跑步,也喜欢打球,后来年纪大了,还是坚持跑步、快行、健身等运动。”钟南山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根据实际的情况,我喜欢在室内骑自行车,室内健身等体育运动。”
钟南山最后也鼓励网友坚持体育运动。“坚持体育运动,一般在三四十岁,锻不锻炼你感觉不会很大,但到了五十岁、六十岁,你就会感觉有区别。当然到我这个年龄,就有更明显的区别。”钟南山坦言,“在我的一生里,体育锻炼对我的健康以及事业发展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
来源:央视财经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