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马甸尼队长
发表于: 2020-4-17 08:39:5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日,在武汉火车站,一列火车缓缓进站,离汉旅客即将登车。本报记者 李 舸摄


近日,武汉市民乘坐轮渡过江。本报记者 李 舸摄
据新华社武汉 4 月 15 日电 (记者李伟、王作葵)记者从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获悉:离汉通道管控解除一周内,通过铁路、航空、公路返汉离汉复工复产人员共 66.1 万人次,日均 9.44 万人次。
截至目前,除北京以外,铁路恢复武汉全市包括三大火车站在内的 17 个客站出发业务,民航恢复除北京以外的国内航线业务,9 家长途汽车客运站恢复市域、省内公路客运运营。城市公交恢复 346 条运营线路,线网恢复规模占全网的 70%,轨道交通恢复 7 条线路,3 条有轨电车、两条轮渡航线恢复运营,1.5 万辆巡游出租车恢复运营。
据介绍,4 月 8 日零时解除离汉通道管控后,在途车辆已恢复到平常的 80%。通过利用智慧交管系统,科学组织交通,确保主次干道、过江隧道、环线、高架桥的畅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