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17 05: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4 月 12 日,一段视频热转:武汉的常思林(化名)领取因新冠去世父亲的遗物,问 " 我爸爸他有没有说什么 "。常思林说,这辈子最后一次见父亲是送他去医院,在医院给爸爸拍了最后一张照片。他说妈妈很坚强,现在为了妈妈,他会健康、好好活。








网友评论
对此,有不少网友泪目:








延伸阅读:
武汉 " 解封 " 首周 返汉离汉客流量达 66.1 万人次
4 月 15 日,从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 月 8 日至 4 月 14 日,通过铁路、航空、公路返汉离汉复工复产人员共 66.1 万人次,日均 9.44 万人次。
武汉市副市长刘子清介绍,截至目前,除北京以外,铁路恢复全市三大火车站在内的 17 个客站出发业务,民航恢复除北京以外的国内航线业务,9 家长途汽车客运站恢复市域、省内公路客运运营,城市公交恢复 346 条运营线路,线网恢复规模占全网的 70%,轨道交通恢复 7 条线路,线网恢复规模占全网的 78%,3 条有轨电车线路、2 条轮渡航线恢复运营,1.5 万辆巡游出租车恢复运营。
从客流峰值情况看,离汉通道管控解除后,4 月 8 日、4 月 9 日两天,离汉客流与日客运总量达到阶段性高峰,离汉客流日均达 11.66 万人次。4 月 10 日起,离汉客流逐渐下降,抵汉客流基本保持平稳。
"4 月 8 日零时解除离汉通道管控后,4 月 13 日在途车辆已恢复到正常车流量 80%。" 武汉市副市长刘子清介绍,武汉市利用智慧交管系统,分析全市交通流量。科学组织交通,确保主次干道、过江隧道、环线、高架桥的畅通。加强交通管控,围绕重点部位加强停车管控,维护交通秩序。建立健全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农村地区 " 两站两员 " 作用。集中治理酒驾、醉驾、毒驾。科学组织公交运行班次,加强公交、地铁站周边秩序维护,严防人员扎堆。深化出行引导,倡导非必要不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