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BigApple丶
发表于: 2020-4-16 10:16:0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4月8日,壮美凌云战疫情·云上展销奔小康,凌云白毫云上展销·浩坤湖分会场直播在广西凌云的浩坤湖畔揭开了序幕。

(△向导带网友游览浩坤湖湿地公园)
浩坤村第一书记刘栋明与当地文化学者向志文,通过云游直播的方式向广大网友推介浩坤湖畔的秀美风光与历史风情。

(△第一书记刘栋明带网友看浩坤村新变化)

(△凌云学者向志文介绍凌云历史文化)
浩坤新风貌  
浩坤湖古称“东湖”,位于凌云县下甲镇、伶站乡境内,水质清澈如镜,一年四季绿莹莹,深不见底,四周山峦起伏,连绵不断,自然风光十分优美,周边还居住着壮、瑶两个民族,民俗风情独特。

(△浩坤湖)

(△当地瑶民)
一湾湖水带富一方百姓,当地以“景区+村集体+农户”共建模式,引导帮扶贫困群众参与发展民宿旅游等特色产业,多渠道促增收。

(△观湖轩民宿)


(△三合民宿)
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民族风情,孕育了独特的浩坤湖地方文化,使其成为凌云当地“湖秀、城古、茶香”的三张生态旅游名片之一,生态旅游也逐步成为凌云的支柱产业。

(△浩坤湖景)
云上促发展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凌云县不等不靠,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复工复产,聚焦复工复产过程中人才缺失的痛点和销路不畅的堵点,创新举办云上“两会一赛”,把连续举办五届的线下交易会搬到了云上。

(△凌雲白毫春茶云展销)


(△浩坤湖分会场直播)
第一书记刘栋明接过县领导的直播接力棒,带着农户一起走进直播间,向广大网友展示浩坤湖畔的风土人情,推介凌云白毫茶、凌云乌鸡、凌云山茶油等当地农特好物。



(△第一书记带网友“云”游浩坤)
在此次云上两会一赛活动中,凌云县一方面通过高铁无轨站这一铁路和地方合作的平台和纽带,对因疫情停学在家的当地大学生和茶叶企业进行培训,使其成为各茶企直播带货的得力助手,补足了当地茶企直播带货过程中经验不足、人才缺失的短板。


此次云上“两会一赛”进一步推进当地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同时创新农特产品销售模式,大力发展农村电商,把凌云白毫茶、凌云乌鸡、凌云山茶油等独具地方特色的农特好物销往全国,加快推进凌云农特产品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做大做强人民群众脱贫致富主导特色产业,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

云游凌云 云品白毫
---
凌雲白毫春茶云展销
百色高铁站凌云会客厅分会场直播
4月15日即将开播
更多凌云好物产
排队来袭
敬·请·期·待
---

来源丨“两会一赛”办公室      
编辑丨黄金鱼      责编丨韦   轩
审核丨黄元荣      总审丨李文强      监制丨任上腾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