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16 02:52:2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文编辑剧透社:伊文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说起香港娱乐圈中的“姐妹花”,其实还真的有不少,像TVB老戏骨米雪和她的妹妹雪梨,香港著名武打电影女演员元秋和文雪儿,恬妮、恬妞两姐妹,前TVB当家花旦杨怡和姐姐杨卓娜,马来西亚拿督的千金庄思敏和庄思明,香港名模周汶锜和周励淇姐妹。而人气小花余香凝跟妹妹余洁滢就被形容为“姐妹花女神”。

近日,余香凝到将军澳电视城为《流行经典50年》录影,她指很开心有机会可以上节目唱歌,但是没有办法和老师学习,也不能去卡拉ok唱歌,所以就只好在家练歌。她就笑言全靠自己有个多功能的阿妹,在生活及工作上帮助了自己很多,“阿妹好有用,好多功能,可以做阿四、可以做家务、可以煮东西,我同郑俊弘有首合唱歌,我就找阿妹扮男声陪我练习,之前要试镜都是她同我排戏,最后试镜成功真的好多谢她,因为我真好想演戏。”

至于如何报答妹妹?她就笑言,“我一定会厚待她,而且我向来待她不薄,我做模特儿那阵已经出钱给她箍牙。”余香凝更大赞妹妹舞功了得,希望对方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能。

余香凝模特出道,曾因和香港人气小生陈家乐的恋情而受到关注,之后转型成为电影演员。余香凝分别凭电影《非同凡响》及《逆流大叔》提名《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除了女主角和女配角提名外,余香凝凭借《非同凡响》中的歌曲《阳光普照》获得了“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提名,实力不容小觑。

TVB《飞虎之雷霆极战》是她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余香凝在剧中饰演的是鉴证组组长姚嘉楠,戏份几乎贯穿全剧,她和吴卓羲(章文龙)、梁竞徽(唐永飞)有一段三角感情戏。第一部剧集就能够在TVB的重头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可见相当的受力捧。

经常被误会是双胞胎的两姐妹,其实余香凝比妹妹年长四岁,不用工作的时候,两姐妹就最爱留在家中,两姐妹的共同兴趣是弹吉他,不时在家中你弹我唱。余洁滢因为喜欢一个人呆在房间里,经常被家姐取笑是“隐蔽青年”。

两姐妹平时经常会插上门在屋子里互相倾诉心事,更会分享心事、包括恋事情报。余香凝更夸赞妹妹观察力、分析力都非常强,比自己想象中要成熟,“不用讲得太多,她就好明白我。”虽然妹妹洁滢并没有太多的恋爱经验,却时常不时给家姐意见,“家姐觉得我好了解她,但我就觉得她好像不了解我!”

在事业上,姐姐就希望妹妹能够超过自己,“我希望她事业爬我头!结婚就留给让我先。”妹妹洁滢就笑言自己好大压力,原来妈妈有令,“家姐未结婚,我都不好结!”余香凝就笑说:“那你可能要等到40岁啰!”

余香凝曾与陈家乐恋爱3年多,后来陈家乐哭着向传媒承认分手,而且每提一次就哭一次。有传女方见异思迁,搭上保险业才俊。不过余香凝就否认拜金移情别恋,并指两人分手绝对不涉及第三者。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