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15 12:07:5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网易体育 4 月 15 日报道:
在被迫辞去巴萨副主席一职后,罗萨伍德很快宣称巴萨在水军门事件中存在贪腐情况。巴萨昨天宣布起诉罗萨伍德,并要追究他的刑事责任。罗萨伍德今天再次出面,正面回应了巴萨的追责。


" 巴萨的内部贪腐问题,是被事实证明确实存在的。为了逃避俱乐部内部审查,他们把大金额拆分付给了不同的公司,这得到了董事会的认可。" 罗萨伍德说道," 我的声明是绝对真实、绝对可以得到证实的。我的观点,是绝对有事实依据的。所以我可以断言,巴萨的起诉是无根之木。"
" 在董事会中,我曾经提醒大家注意贪腐问题。但不幸的是,这却成了我被迫辞职的原因。" 罗萨伍德说道," 对我的控告,可能形成虚假指控和侮辱罪,因为他们的真正目的是毁了我的个人声誉。"
罗萨伍德表示自己抖出巴萨内幕不是为了私仇:" 无论从法律上还是从道德上,我都有责任公开巴萨内部的贪腐行为。"
巴萨在公告中批评罗萨伍德影响了俱乐部和雇员的声誉,罗萨伍德对此回应:" 我从来没有质疑过我深爱的俱乐部和他的雇员们,恰恰相反,我以曾为巴萨效力、以曾与这些伟大的人合作而感到荣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