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ingfu911
发表于: 2020-4-14 15:55:0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昨天,随着游泳跳水馆的屋面断水,作为大运会主场馆的“三馆”宣告全部实现屋面断水,将进入精装修阶段。
    中建三局东安湖体育公园“三馆”项目,是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场馆。项目位于成都东进战略核心区、成都东部副中心——龙泉驿区东安湖片区,包括多功能体育馆、小球馆、游泳跳水馆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三馆总建筑面积约19.7万平方米,预计明年2月竣工。
    “今天,东安湖体育公园‘三馆’金属屋面断水工作已完成,全面进入精装修施工阶段。”中建三局东安湖体育公园三馆项目经理王晋向记者表示。
    “受疫情影响,现场施工人员短时间没到位、物资需求紧缺,屋面闭水材料延后了8天进场,但中建三局与各参建方齐心协力、昼夜赶工,用36天时间完成了檩条(通俗讲就是屋面‘骨架’)安装,总重165吨,铺设压型钢底板16000平方米,铺设无纺布、保温岩棉、吸音棉、防潮隔汽膜等10余万平方米,完成防水TPO卷材铺设近2.2万平方米。”据王晋介绍,项目2月10日正式复工,从2月20日起,现场工人数从500人增至现在近2000人在三馆现场奋战,并按计划工期完成了“三馆”金属屋面断水工程节点。
    走进“三馆”项目现场,只见三个场馆已完成主体施工。其中1.8万座的特大型甲级多功能体育馆,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建筑高度44.3米,体量堪比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原定3月底完成的多功能体育馆屋面断水,提前半个月完成;原定4月中旬完成的多功能体育馆预制清水混凝土看台板吊装,提前20天完成。”指着被一圈“旋风楼梯”包围的多功能体育馆,王晋说道。
    “今天实现屋面断水的4500座大型甲级游泳跳水馆,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约23.9米,是‘三馆’中主体结构最为复杂的建筑单体。”王晋表示。据介绍,截至4月11日,东安湖体育公园三馆项目各项施工正有序推进,其中主体结构、钢结构、金属屋面断水工作完成;“三馆”接下来将全面进行精装修等施工阶段。
    本报记者 袁弘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