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11 20: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不少的泰粉都知道,在泰剧《天生一对》 热播剧中饰演“虎王” 一角的演员―Louis,还有饰演女仆Yem的Noon两人在剧中虽没太大交集,但在现实生活中确实一对恩爱的夫妻!
两人爱情长跑已经长达十四年,对于两人的粉丝而言,也是格外着急,虽已催促两人多次,但却没的到当事人的回复。在大家都以为,两人可能还要维持很长时间的男女朋友身份时两人突然官宣,并向外界告知两人已经结婚!这对于两人粉丝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惊喜!突如其来的官宣,让两人再次成为大众讨论的焦点!


实际上,在婚礼之前,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消息透露出来,不少媒体也是捕风捉影报道两人婚礼将至!不过因为当事人并没有相关回应,这件事也并没有引起太大风波。其实Louis、Noon也曾在几天前在ins上透露说,会给粉丝们一个惊喜,虽有部分人猜出可能是两人婚事将至但也没到特别肯定的地步,也只当时两人有什么同框活动而已。所以当两人婚礼的照片传出来时,不少粉丝也是表示还没做好准备,还没反应过来。

毕竟,各家粉丝虽很着急两人的婚事,却因当事人的沉默而没有往这方面想。并且由于Noon曾在以往的访问中表示过自己梦想中的婚礼是一个非公开的,小型婚礼,并不想让外界知道太多自己的结婚过程,但从相关网站上流露出来的照片也不难看出,婚礼是Noon理想中的样子,婚礼的规模并没有很大,但却布置非常温馨却又不失隆重。邀请的都是业内好友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礼堂的正中摆设着两个人的合照,照片中两个人都穿着白色礼服,婚礼是传统的泰式婚礼。据相关人员透露,婚礼现场也是赚足了泪点,郎才女貌,最终终成眷属!
在婚礼的消息传出来以后,圈内众多的明星好友也都纷纷向两人表示祝福,两人的粉丝也终于在等了这么多年的时间里等到了两人的结合!



两人都是业内的知名人物,Louis是因为演员,同时也是一名歌手。发表不少歌曲和写真集,所参演的影视作品也赢得不小成绩!
Noon今年37岁,泰国知名女演员,由于身材火辣,也拍摄过不少的封面写真。
两人交往多年,期间也不乏传出各种小道消息,不过最终两人还是在媒体之前向外界告知两人的结合,也是一件喜事。现在两人也终于是有情人终于眷属了。在这里也祝福两人婚后生活幸福,事业有成,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