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马甸尼队长
发表于: 2020-4-10 2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 4 月 9 日,美国新墨西哥州州长米歇尔 · 卢扬 · 格里沙姆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该州居民仍在进行大型聚会深感不安,宣布再有人违反社交疏离措施就将严惩。


格里沙姆是戴着自制的口罩开始这场新闻发布会的。她说,社交网站上的照片显示,新墨西哥州仍有大量居民聚集在一起,比如一家人频繁去超市,一群人在公园聚会、在路上骑车等,这极有可能传染新冠病毒。


数据显示,4 月 9 日新墨西哥州新增了 124 例确诊病例,总数达到 989 例。格里沙姆称,新冠病毒已经在新墨西哥州所有社区传播。她宣布,该州居民如果继续举行超过 5 人的聚会,可能会被控以轻罪和罚款。为了遏制疫情,该州不排除实行全州宵禁和旅行限制。


格里沙姆展示了一张母亲的照片,她的母亲现在住在一家养老院里。她说,她已经 6 周没见过母亲了,母亲十分脆弱,那些不遵守社交疏离措施的人就可能会威胁到母亲、以及像母亲一样的人的生命。她表示:" 你们可能毁掉我的生活,因为我可能失去我的母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