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黑白鞋子兔
发表于: 2020-4-10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标题:后疫情时代,什么才是“健康型”成品住宅?
后疫情时代,如何为住宅开发注入产品竞争力?新的市场环境下,建筑材料行业如何突破传统思维,打造健康住宅?日前,立邦中国工程涂料事业部营业本部总监李汉明做客优采云论坛时表示,立邦将持续完善在整个全系涂装领域里关于健康全体系的打造,从健康出发,一心抑疫,刷新住宅健康竞争力。
宅家防控,卫生先行。不少房企开发商已将产品力增值的重心着力于“健康型“成品住宅的建设,居家环境的健康不仅成为建筑行业讨论的热点议题,也成为未来消费者改善置业的重要考量因素。如何为住宅空间提升健康指数?
解读要点1:拒绝VOC和甲醛净而无味
晾了几个月的新房,入住时还能闻到刺鼻异味?这是油漆中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惹的祸,涂料在干燥的过程中,其中的甲醛、氨、乙二醇、酯类等物质会挥发到空气中。室内空气中这类物质含量过高可能会引发神经综合征,使人体出现各种不适。给建筑“排毒”,需选用环保安全的内墙涂料,减少VOC对室内环境的污染,帮助新住宅更快交付入住。

南京万科大都会采用立邦健康内墙体系
打造健康人居环境,立邦以“净味”和“分解甲醛”为内墙产品的核心技术力量,为地产开发伙伴提升住宅产品的“健康力”。净味内墙产品大幅降低涂料中的可挥发物质,超低VOC含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规定的有害物质限量值,符合十环认证标准。抗甲醛系列内墙产品不仅能达到真正的净味,更能将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有效分解为对人体无害的水分子,从完工那一刻起,24小时不间断清除室内甲醛。

在立邦的健康住宅全空间解决方案中,特别为儿童房搭配了VOC、甲醛,苯系物,重金属超低检出量(低于检出限量值)的绿优健康内墙体系,通过权威严苛的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是环保等级极高的空间“绿色卫士”。

南京万科大都会采用立邦健康内墙体系
解读要点2:抗菌&防霉看得见的安心
生活中常见的各种病菌和病毒常附着在物体上,存活期短则一周,长则5、6个月。外表洁净的室内很难看到这些“隐形”的杀手。作为疫情防控的主阵地之一,居家环境同样需要采用具备抗菌、防霉性能的墙面材料,确保室内空间的卫生,减少健康危害,让看得见的看不见的都干净。

南京招商世茂语山采用立邦健康内墙体系
立邦健康住宅全空间解决方案所采用的抗菌内墙产品能在有效杀灭细菌的同时,摧毁细菌赖以存活和生长的生活环境,并有效抑制细菌的进一步繁殖,空间墙面的抗菌性能和抗细菌耐久性都≥99%,达到了抗菌I级标准,以适用于医院空间的广谱抗菌效能,打造健康住宅。

适用于医院的抗菌内墙同样适用于后疫情时代的健康住宅
墙面发霉一直是住宅居家常见顽疾之一,看得见的霉菌,带来的是看不见的“健康危机”。霉菌会散发出孢子,危害人体健康,特别对患有皮肤病、哮喘和体质过敏者更加不利。消除霉菌影响,应选用达到耐霉菌性0级要求的涂料产品,保持良好通风,做好基层及墙面防水,避免霉菌反复生长。
为满足更为严格的防霉需求,立邦在0级防霉涂料的基础上,创新开发出长效防霉涂料产品,对地下空间常见的链格孢霉等新型霉菌具备良好的抑制作用。在相同环境下,防霉能力表现较普通防霉涂料更为优异。
解读要点3:耐污&耐擦洗让消毒更简单
由疫情带来的生活方式的改变,用酒精、84进行室内消毒逐渐成为居家日常,含氯消毒剂有一定的腐蚀性,酒精则有一定的刺激性,室内空间的高频消毒,对于墙面耐化学品性能和耐污性能带来更高要求。

高频次消毒对室内墙面的耐化学品性能提出更高要求
立邦健康住宅全空间解决方案为厨房和卫生间所推荐应用的水性环氧抗污内墙体系,在具备防霉抗菌功能的同时,也能高效抵御多种污渍和消毒用品对墙面的污染,耐污易清洁,减少室内清洁工作量。

南京招商世茂语山采用立邦健康内墙体系
环保净味、抗菌防霉、耐污易洁,立邦健康住宅全空间解决方案以三大健康涂装要点守护成品房居住环境墙面安全,一心抑疫,为住宅刷新健康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