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第五踱孩
发表于: 2020-4-9 13:12:5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中新网 4 月 9 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9 日夜间至 11 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南部、江南、华南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贵州东部、湖南东部和西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受冷空气影响,9 日至 11 日新疆、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将有大风沙尘天气。
昨日,黑龙江东部、吉林中东部以及西藏南部的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 雨 ) 或雨夹雪 2~12 毫米;湖北西南部、重庆北部及海南岛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中到大雨。
9 日夜间至 11 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南部、江南、华南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贵州东部、湖南东部和西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 30~50 毫米,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此外,9 日至 10 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大部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受冷空气影响,9 日至 11 日新疆、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将有大风沙尘天气。上述地区降温幅度一般有 4~8 ℃,部分地区 8~12 ℃,局地达 12 ℃以上,并伴有 5~7 级风,北疆东疆风口风力 9~10 级、阵风可达 11~12 级。新疆沿天山北麓和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天气,局地有沙尘暴。中央气象台 4 月 9 日 06 时发布沙尘天气预报。
9 日至 12 日,冷空气还将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幅度有 4~8 ℃,并伴有 4~6 级风。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4 月 9 日 08 时至 10 日 08 时,新疆西部高海拔地区、河北西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华北东南部、黄淮北部、西南地区东部、湖南西北部、海南岛南部及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东部、甘肃河西、陕西中北部、内蒙古中西部、辽宁中南部、华北南部、黄淮、西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 4~6 级风 ( 见图 1 ) 。


图 1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 4 月 9 日 08 时 -10 日 08 时 )
4 月 10 日 08 时至 11 日 08 时,内蒙古中部偏南地区、河北西北部、山西中部、新疆北疆北部、青海南部、西藏东北部和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华北南部、黄淮北部、四川盆地西部、江汉南部、江南中西部、华南北部以及贵州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东部和西南部、贵州东南部、广西北部局地有暴雨 ( 50~85 毫米 ) 。内蒙古西部、河北西北部、黄淮中西部、江汉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 4~6 级风 ( 见图 2 ) 。


图 2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 4 月 10 日 08 时 -11 日 08 时 )
4 月 11 日 08 时至 12 日 08 时,青海西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江南南部、华南中东部、贵州北部以及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广东中部局地有暴雨 ( 50~65 毫米 ) 。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江南中东部、河南东部、湖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 4~6 级风 ( 见图 3 ) 。


图 3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 4 月 11 日 08 时 -12 日 08 时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