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俺闪
发表于: 2020-4-8 09:07:3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20.4.8 星期三


瑞幸咖啡宣布停牌



4 月 7 日晚间消息,美股开盘前夕,瑞幸咖啡宣布停牌,等待披露更多消息。而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 Thornton Law Firm LLP 律师事务所今日提醒投资者,已代表瑞幸咖啡(Nasdaq:LK)股东对该公司提起诉讼。Thornton Law Firm LLP 表示,在 2016 年 4 月 1 日至 2020 年 4 月 2 日期间购买瑞幸咖啡股票或其他证券的投资者,如对此感兴趣,可以访问该律师事务所网站了解更多信息,或直接与他们取得联系。今日盘前瑞幸最高上涨 10%,成交额 802 万美元。



爱奇艺被指控虚增营收收



新浪科技消息,做空机构 Wolfpack Research 周二发布研究报告,指称爱奇艺虚增营收,方法之一是对双重会员进行了不恰当的核算。Wolfpack Research 表示,约 31.9% 爱奇艺用户可以通过该公司与京东、小米电视和携程的合作关系访问其 VIP 专享内容,而爱奇艺在计算毛收入时对这些用户进行了双重核算,也就是一方面计入了全额营收,另一方面将其合作伙伴的份额认列为费用。



跟谁学遭做空一度跌超 10%



智通财经 APP 获悉,4 月 7 日 ( 周二 ) 美股盘初,跟谁学 ( GSX.US ) 一度跌超 10%,截至北京时间 23:49,跟谁学 ( GSX.US ) 跌超 7%,报 31.18 美元。在 2 月 25 日,做空机构 Grizzly 发布了一份五十多页的做空报告,称该公司财务造假、刷单虚增学生人数、老股东抛售股票。此前公司发布的财报显示,2019 财年跟谁学的净收入为 21.149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432.3%,现金收入为 33.582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412.6%,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毛利润为 15.954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526.1%。



证券时报:董事高管责任险非瑞幸 " 保命神器 "



证券时报头版评论称,近日,瑞幸咖啡祭出此前投保的董事与高管责任保险保单,吸引不少关注。显然,董责险并非 " 保命神器 "。一旦法庭最终裁决瑞幸及其高管构成欺诈,保险公司是不会为其 " 故意欺诈 " 买单的。但是,董责险仍有积极意义。经此瑞幸咖啡造假一事,未来董责险的覆盖面有望进一步提升。



Twitter 创始人宣布捐献 10 亿美元抗击新冠病毒



新浪科技消息,Twitter 和 Square 创始人杰克 · 多西周二宣布捐献他财富的 28%,即 10 亿美元用来抗击新冠病毒。多西表示,他将在自己的 Square 股权中预留 10 亿美元,以支持针对新冠病毒 COVID-19 和相关的救助工作。这位互联网界的 " 行善者 ",在 2006 年联合创立了 Twitter ( 推特 ) ,而后他又创立了 Square,通过采用 Square 移动支付服务的方式,200 多万个商家正在 " 颠覆 " 整个金融服务行业。目前,这家公司正以实现 2.2 亿美元的营收为目标。这两家公司已经让多西变成了亿万富翁,而且让他首次成为了《福布斯》400 富豪榜的成员之一。



特斯拉上涨超 8% 市值重回 1000 亿美元



格隆汇 4 月 7 日消息,特斯拉(TSLA)高开高走,涨幅为 8.17%,报 558.43 美元,暂成交 20.19 亿美元,最新总市值 1024 亿美元。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特斯拉计划最初从本周开始扩大在中国的产品线,推出一款在中国制造的,行驶里程延长的 Model3。该款车一次充电的行驶里程将超过 650 公里,而目前最基础的版本起步价为 32.38 百万,行驶里程约 450 公里。新款车的起价(不含折扣)大约 35 百万,但具体价格尚未确定。与现有的较便宜的车型一样,长续航版本的型号 3 将有资格获得电动汽车补贴,并免缴中国车辆购置税。



福布斯公布 2020 年全球富豪榜 马云为中国内地第一



美国纽约时间 4 月 7 日,福布斯发布了第 34 期全球亿万富豪榜。今年共有有 2095 位亿万富豪上榜,有 267 人落榜,1062 人的财富下降。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看来亿万富豪们的日子似乎也不是很 " 好过 "。中国内地方面共有 389 位富豪上榜,创造了新纪录。中国大陆方面,马云以 388 亿美元的身家位列第 1 名、第二名为马化腾 381 亿美元,许家印 218 亿排名第 3。今年有 178 位亿万富豪初次上榜,Zoom 的首席执行官袁征就是今年首次上榜的富豪之一,看来远程办公的确是如今的一大风口。



映客回应成被执行人:已经申请再审



新京报 4 月 7 日消息,映客回应运营主体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被执行人一事称,因相关案件还存有异议,映客已提交申诉申请再审,目前尚未执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站显示,映客直播运营主体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4 月 3 日新增一条被执行信息,执行法院为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案号 ( 2020)皖 0191 执 741 号,执行标的 475.94 万元。




三星预计 2020 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 52.3 亿美元



据 CNBC 消息,近日三星表示,预计 2020 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为 64 万亿韩元(合 52.3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 6.23 万亿韩元增长 2.7%。该公司表示,预计第一季度综合销售额为 55 万亿韩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 5%。据路透社报道,分析师预计,根据 Refinitiv SmartEstimate 的数据,三星 2020 年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将达到 6.2 万亿韩元(约合 50.5 亿美元)。



盒马:明日起至 7 月中旬将发放超百亿奶消费券



钛媒体 4 月 7 日消息,盒马今日宣布,4 月 8 日起至 7 月中旬,将在盒马 app 每天为每名用户发放一张线上五元奶券,连续发放 100 天,总发券量预计将超过 100 亿,以倡导健康生活的方式。此次活动将覆盖上海、北京、武汉等 14 个城市的 4000 万盒区房用户,涵盖上百种主流奶品牌。消费券可在线上购买新鲜巴式鲜牛奶、酸奶等商品时直接抵扣使用。
| ZAKER  财经出品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