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20-4-7 09: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酒文化历史悠久,关于酒的故事说上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更别说一些爱酒名士的佳话。今天我们不谈别的,就聊一聊国酒茅台。

  

  国酒茅台,酿造高品位的生活。这几乎是一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健康永远,国酒永恒则是加注在茅台身上的厚重文化。对于爱酒者来说,茅台几乎算得上是心头大爱,香味细腻、复杂、柔顺含泸,酯香柔雅协调,先酯后酱,酱香悠长,杯中香气经久不变,空杯留香经久不散……茅台酒的赞誉一路走高。2017年6月6日,《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公布,茅台名列第64位。茅台是中国最高档酒白酒之一,同时也是中国三大名酒茅五剑之一。自己喝,送朋友都倍有面儿,更别说茅台的收藏价值,升值空间巨大,越藏越有“味”,价值也更高。

  

  为什么茅台这么受欢迎?

  茅台独产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也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更是中国的国酒,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

  用料讲究,生产环境优良,品质上乘。

  ?地域环境得天独厚

  茅台镇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四面环山,一水中流,地处河谷,冬季暖和,夏季炎热,年平均湿度大,相对封闭,有利于酿酒微生物生长。

  ?微生态环境独特

  在长期历史进化过程中,形成了特殊微生物群系和独特的微生物环境。

  ?地貌特殊,水源优质

  水质好,酸碱适度,微量元素丰富。

  ?酿造原料考究

  采用优质有机高粱和小麦,符合“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标准。

  

  因为用心,所以值得!现在囤货的机会来了!

  [茅台官方旗舰店限时大促销活动] 全场限量1000箱回馈新老客户!!!

  【原价1499元】53°飞天茅台500ml

  【全场最低秒杀价仅810元/瓶】   【一箱4600元】

  仅限今日!!!

  全国包邮,货到付款!支持拆包验货在签收,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发现非正品可任性拒收,商家承担来回运费,真正“0”风险购物!欲购从速!马上联系微信 ws559955  电话 13037818492!手慢无!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375 | 回复:186682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