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20-4-7 08: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想花太多钱但是又想玩的很high,那么去越南旅游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里有东方巴黎西贡的夜生活、微风拂耳的美奈海滩、BOKE的鲜美弹牙海鲜……都在世人以为贫穷落后的越南。娱乐场公关地接:【Q/V信 1O11935626】。

  岘港:全球五十个不得不去的地方之一

  岘港,旧称“土伦”,又称“讫馒”。越南中部港口城市,广南—岘港省首府。在韩江曰左岸,北临观港湾。位于越南中部,北连顺化、南接芽庄。

  娱乐场的玩家更多的是中国人,娱乐场迎合着中国文化所建,所有职员都是本地人,娱乐场从周四到周日,几乎是爆满状态,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好者,其中90%以上的是中国同胞。为了更好发展的同时也为来玩的朋友提供五星酒店以及豪华车机场接送的服务。想来玩的朋友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找接待公关【Q微1011935626 】在娱乐场中,中国人+韩国人+日本人=欧美人=越南人旅游景点的外国人甚至比越南人多,海边的外国人尤其多,很多外国人在这边度假。

  娱乐场迎合着中国文化所建,所有职员都是本地人,娱乐场从周四到周日,几乎是爆满状态,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好者,其中90%以上的是中国同胞。为了更好发展的同时也为来玩的朋友提供五星酒店以及豪华车机场接送的服务。越南娱乐场是不禁烟的,玩的时候配上一盒烟,一杯咖啡,一副牌,好运度就蹭蹭上涨!!有时间在越南度假游玩观光,吃美食,带上爱人孩子,是对现在生活的一种提升与放松。

  越南岘港(DaNang)对一般人而言可能比较陌生,顶多知道它是个港口,原来在欧日人眼中,是名气可媲美印尼里岛的度假胜地,其水天一色的长滩亦不逊于马尔代夫,有无敌蓝天碧海之外,还有让你发思古之幽情的古城,以及那片都市人久违了的宁静!越南地形有如海马,岘港位于中部,是前往北部河内和南部胡志明市必经之地。原本是小鱼村的岘港予人一种浓浓的度假风情,悠然自在。每天的旅游流量达到1000万人次。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7171 | 回复:197478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