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欧
发表于: 2020-4-2 10:35:2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 近日,布加迪公布了一款早在 2015 年就设计完成的概念车 Atlantic,这款概念车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颠覆了大众集团接管布加迪之后的的传统——只生产中置发动机跑车。







本该在 2015 年圆石滩车展发布的布加迪 Atlantic 概念车,因大众当年的 " 排放门 " 事件而被搁置。今天我们要讲的并不是 Atlantic,而是一款发布于 2009 年的四门概念车——布加迪 16C Galibier。







传统跑车生产商迫于市场压力,不得不寻求转变,保时捷是转型较早的车企,先是在 2002 年推出了首款 SUV 车型 Cayenne,此后的 2009 年凭借 Panamera 在豪华四门轿车领域立足。如今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和法拉利也不再固守传统,相继推出新车型抢占高端 SUV 市场。







好像跑题了……今天的主角是布加迪,车迷们满心期待布加迪 16C Galibier 概念车量产后,会给高端四门轿车市场带来怎样一场变革。然而 2011 年曾有传闻量产的 Galibier 将与概念车出入较大,但布加迪并未因此作出任何回应,直到今天我们也没看到 Galibier 量产的迹象。





随着近日 Atlantic 概念车的公布,海外媒体也挖掘到了始终没见到 Galibier 的真相。16C Galibier 项目早在 2011 年 5 月就被大众集团叫停了,理由是管理层认为这车实在太丑了,他们无法接受布加迪四门轿车竟如此臃肿。量产版 Galibier 的设计走样了……其车身高度与概念车相比增加了 152.4mm、车长增加了 1524mm,传承自布加迪经典之作 Type 57 Atlantic 的设计元素也全部消失了。







布加迪首席设计师 Achim Anscheidt 坦言 "Galibier 的侧面看起来像是一只腊肠狗,背面看像一顶礼帽,这与当初布加迪设想打造一款优雅、运动且定制化的奢华四门轿车大相径庭。" 当 Galibier 胎死腹中时,Chiron 的开发工作正在进行中。不过未来我们还是有可能看到四门布加迪轿车的,布加迪一直致力于增加产品阵容,或许未来四门布加迪将会是一辆电动车。(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