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唯雅
发表于: 2020-3-28 16: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国最受游客喜欢的旅游城市排行,北京位列第一,重庆排在第二位





现在旅游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每当节假日来临,网红城市中几乎人满为患。这些城市都在大力发展自身的旅游业,各种景点层出不穷,各种风格都有,那么这些网红城市有哪些是名列前茅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近期的旅游发达城市榜单中,北京不出所料的排在了第一名。其实也不用惊讶,北京能够排在第一是理所当然的,当地有着很好的旅游资源,地理位置也十分优越,在国际上也十分出名。北京不单单是我国人想去,就连一些国外的游客也都想到这里瞧瞧。




而排在北京之下的就是很出名的重庆了,虽然在旅游总体数据来看重庆排在北京之后,但在旅游人数上重庆可是应该排在第一位的,即便是北京与上海也比不了,重庆不光有着丰富的景区,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天南海北的吃货们来到这里,只为能够吃上一口正宗的重庆火锅。




排在第三的是上海,这座我国的国际大都市与中国的窗口,其旅游业也是非常发达的,境内景点众多,还常常能够看见很多外国人到这里旅游。这座城市的经济相比旅游业要更发达,吸引了很多海内外的百强企业。




而最近很受大家关注的成都,这次排在了第六位,虽然名次较为靠后,但对于一个生活节奏很慢的城市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了,当地风景名胜有很多,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可以品尝,尤其是当地的生活节奏,让很多来了就不想走。小伙伴们最想去的城市是哪一座呢?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