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唯雅
发表于: 2020-3-28 16: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旅游】除了春天,秋天也得看看这绝美的城



与春天淡粉色的樱花相比,秋季的吉野山,漫山遍野的红的、橙的,犹如浓重的色彩画。


特别是雨天,在雨水的冲刷下红叶的色彩会更加鲜明突出,层层云雾,如同仙境一般。


开车经过时,两旁的枫树已经完全被染红,地上也落了一地的红叶,加上路边的石墩和两旁的绿色植被,犹如梦幻。


景点名称:吉野山
景点位置:〒639-3115 奈良县吉野郡吉野町 Yoshinoyama
交通方式:租车自驾前往


出国旅游自驾方便快捷,不用换乘交通工具。随心决定出发时间,想什么时候出发就什么时候出发,而且租车自驾的费用不贵,尤其是多人出行的话,价格平分下来更划算,而且玩得更舒服哦!
自驾租车攻略:【租租车】有着强大的比价功能,还有24h的中文客服在线服务,出国也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和时差问题。


准备材料:国际驾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