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b564797479
发表于: 2020-3-28 16:44:1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四川在线消息(李娇 记者 杨艺茂)11月14日,“川航之夜”晚宴在成都举行。晚宴上,澳大利亚旅游局与四川航空介绍了双方合作历程,并签订《澳大利亚旅游局和四川航空公司2019/20财年合作营销协议》。
记者获悉,该协议明确了四川航空与澳大利亚旅游局的合作意向,为双方未来的密切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双方也宣布将共同开发以中澳元素为灵感的文创纪念品,并积极探索创新营销方式,以吸引新一代的中国游客。
目前,四川航空每周已有6班从成都、重庆和贵阳飞往墨尔本和悉尼的直飞航线。“四川航空是澳大利亚旅游局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希望与四川航空达成更深入的合作。”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坦言,中国是澳大利亚旅游局最重要的客源市场,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澳旅游是他们重要的战略目标。
据了解,此次“川航之夜”晚宴也是为了庆祝2019年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旅业洽谈会的成功举办。11月11日至14日期间,75家澳大利亚产品供应商,以及近百家来自中国的旅业买家齐聚成都,针对多方位、高品质的澳大利亚旅游产品,进行了一对一的商务洽谈。(澳大利亚旅游局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Amo,
发表于: 2020-3-28 17:43:48 | 只看该作者

顺便向澳州人民宣传下川航的飞机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