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树叶。
发表于: 2020-3-22 2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权重股指引股指,沪强深弱。
周三两市分化,沪指因为大金融板块集体反弹,而收涨0.24%。深市则全线下跌,创业板跌0.91%。沪指震荡消化上方30日均线压力。
从分时图可以看出,沪深两市均是权重股引领指数,沪指权重股带动指数反弹。而深市权重股打压股指。两市成交量4666亿元,与周二完全一致。市场呈现放量滞涨的谨慎局面。









45只个股涨停,其中9只是ST个股,7只跌停。
盘面上,船舶、航空、文化传媒、钢铁、汽车、券商、保险、黄金、银行等行业涨幅居前,电子元件、装修装饰、酿酒、农牧饲渔等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胎压监测、影视概念、数字货币、ETC、知识产权、网络游戏等涨幅居前。



结构性行情依旧,科技股退潮,低价股躁动:
科技股板块出现疲态,早盘胎压监测、无线耳机这两大市场最强风口出现调整,虽然午后胎压监测再度拉高。但是整个科技股群体已经出现疲态:语音技术、智能音箱、无线耳机、富士康概念、无线充电、智能穿戴、苹果概念、小米概念等全线回落。
券商、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是今日沪指能够走强的主要推手。而盘面上表现最为强势的则是文化传媒板块。
文化传媒走强:长城影视、当代明诚、慈文传媒、出版传媒、万润科技、天龙集团、浙江广夏、文投控股涨停,鼎龙文化、祥源文化、人民网、北京文化、吴通控股等涨逾6%。
胎压监测午后拉升:日上集团、万通智控、保隆科技涨停,苏州固锝、威帝股份、通达电气涨5%。
今天盘面上涨停板还有另外一个特征:低价超跌反弹股和次新高价囊括涨停板。



大盘走势健康,创业板连续上攻后休整。
多空双方围绕2900点反复拉锯,只有打破僵局,市场才能出现方向选择。从8月以来,北上资金是做多最为积极的,到11月26日收盘,2次扩容结束。再次出现单边上行的可能性将大大降低。比较稳妥的走势是大盘继续运行于2850~3050箱体,以横盘代替调整,以时间换空间。
11月下旬,高价白马股开始补跌,11月收官战沪指回补2870点缺口。此后大盘拒绝继续下跌,沪指构筑了2857点小平底,低价绩优股开始体现防御性。11月份PMI数据站上荣枯线,我们判断市场有望就此展开一波强反弹行情。




上周科技股(无线耳机、智能音箱、消费电子、华为概念等)全线走强,刺激创业板指数站上1700点整数关,率先开启跨年度行情。权重股方面,大金融很好地掌控着沪指涨跌节奏,2900点失而复得。
本周大金融、强周期、科技股三者轮动,科技股连续上攻后周二已呈现疲态,周三出现分化,消费电子相关概念股全线回调,胎压监测、数字货币延续强势。邮储银行周二上市后,周三银行股全线反弹,天风证券超跌反弹一度冲击涨停带动券商走强,保险同步上涨。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科技股龙头为矛(但连续上攻后,攻击力度将越来越弱,需要拉回休整蓄势,以备再战);以低价低估高分红蓝筹作为盾,攻守兼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