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ye321
发表于: 2020-3-20 06: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时间 2 月 24 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 112-114 惜败给湖人。凯尔特人首发小前锋杰森 - 塔图姆出场 37 分钟,20 投 12 中,三分球 7 投 4 中,得到 41 分,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另外还拿到了 5 个篮板 1 抢断 2 盖帽。
回顾塔图姆的职业生涯,新秀赛季的表现非常抢眼;第二年的进步不如预期,凯尔特人的表现令人失望;本赛季,塔图姆的进步显著,场均能得到 22.5 分、7 个篮板和 2.9 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今天,凯尔特人客场挑战湖人。上半场,湖人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两位数,但塔图姆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帮助凯尔特人咬住比分。



塔图姆在上半场的单打进攻非常无解,湖人的防守拿他没有办法,塔图姆甚至在右侧 45 度三分线外迎着安东尼 - 戴维斯的防守命中一个后撤步三分。



整个上半场,塔图姆 12 投 7 中,得到 19 分,其中 18 分来自于第二节。



第三节,塔图姆火力全开,而且进攻侵略性非常强,他连续强攻詹姆斯和戴维斯,并且都能造成犯规。在塔图姆的带领下,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反超过比分。在一次单挑戴维斯时,塔图姆突破之后命中了一个打板抛投。
第三节,塔图姆独得 18 分。



关键的第四节,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塔图姆在进攻端依然找机会攻击篮框,并且能制造犯规。最后还剩不到 3 分钟,塔图姆突破得分,双方打成 105 平。



比赛即将结束之前,塔图姆本有机会追平比分,但是他在出手之前进攻犯规,凯尔特人最终 2 分惜败。



全场比赛,杰森 - 塔图姆出场 37 分钟,20 投 12 中,三分球 7 投 4 中,得到 41 分,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这也是皮尔斯之后,凯尔特人球员对阵湖人的最高分。今年 1 月,塔图姆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也得到 41 分。
全明星周末之前,凯尔特人战胜快船的比赛中,塔图姆硬刚考瓦伊 - 莱昂纳德,并得到 39 分。今天,塔图姆又硬刚詹眉,并砍下 41 分。这足以体现出塔图姆的进步。
回想 2017 年 NBA 选秀大会之前,当时手握榜眼签的湖人队曾试图过塔图姆,而且当时科比建议湖人用榜眼签选择塔图姆,但是湖人最终选了郎佐 - 鲍尔。之前的休赛期,科比曾亲自指导过塔图姆。如今,塔图姆的进攻技术越来越像偶像科比,今天他在斯台普斯砍下 41 分,人在天堂的科比应该感到欣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唯雅
发表于: 2020-3-20 06: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那球好多了……不知道湖人想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uguo1343534
发表于: 2020-3-20 06: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选了也会交易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iantudz
发表于: 2020-3-20 06: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上有我科的风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usi7777
发表于: 2020-3-20 0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哥-塔图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树叶。
发表于: 2020-3-20 06: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詹姆斯在选谁都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