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2-21 2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曾经沉溺赌海的赌徒,我比谁都了解赌徒的心,我也知道有的人是别无选择,不得不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确实如此,很多人并不是喜欢赌,只是别无选择,债务的压力,家庭生活的压力,除了去找狗庄,不知道还能找谁要到钱。

  但是这不是一条好走的路,也不是每个人都有好运,一旦走错了方向就是越陷越深,走入无边的黑暗,让自己雪上加霜。我是怎么艰难爬上岸的,戒赌又复赌的过程让我无比煎熬,对于一个刚接触赌的新人来说,可能感觉赌是很刺激的挑战,但是对于一个老赌徒来说,每次赌都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赢了没有多少兴奋,有的只是暗自庆幸自己躲过一劫,输了往往就会丧失理智,疯狂的加注。在赌徒的世界里,人生只有输和赢两个选择,压对了就是人生巅峰,压错了就是万丈深渊。

  有人问过我怎么才能上岸,其实我觉得这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每个人都有不同性格,所以不是一种方法就适合每个人。对于性格冲动,容易上头的人来说,戒赌是唯一最好的选择,赌博太考验人的定性和耐心了,做不到这两点的人只能越陷越深,还不如早日收手,回头是岸。对于冷静理智的人来说,赌也不一定适合你,除了需要耐心,还需要一份果断和勇气,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同样是一大忌讳。

  我以一个过来人的经验,帮助过几个跟我有差不多经历的朋友,现在他们都依靠自己在慢慢的上岸了。想要靠赌上岸,除了用对方法和技巧外,最重要就是要懂得控制心态,其实很多人之所以越输越多,就是因为他已经失去了最初的心态了,最重要的并不是见好就收,而是见亏就停,如果不懂得止损,即使让你打回来了,但是总有一天,你不会有这么好的运气,打回来的心理会让你疯狂不断投入,直到身无分文。

  很多人就是被赌博麻痹了内心,在无数次的轮回中迷失自我,直到跌入深渊。很多人肯定都听过这句话:不赌为赢。只有真正经历大起大落的赌徒深刻明白这个道理,暂时的盈利只会让人麻木,沉迷于不劳而获的虚幻中,输了以后就会让人更加疯狂,如同走火入魔般失去理智。所以无论你是输是赢,戒赌都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你实在别无选择,我也愿意教你些经验,只希望最后你能无悔于现在的抉择。

  从头开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也许一次失败的经历,正是你创造辉煌的动力,拿得起,放得下,这才是真正的英雄胆识!

  最后,送句话给所有的朋友: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希望在投资市场中找到好的模式可以帮到你!

两年前的我还是一个满腔热血,非常有报复的一个青年,今天的我报复没有了,报复变成了包袱,一个沉重的包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债台高驻,性格变得越来越孤僻,整个人就像是废了一样,可这又能怪谁呢,都怪自己不小心陷进了网赌里面,两年内输掉了我所有积蓄,还有外债,加起来也有个五十多万外债加上贷款和信用卡有三十万,我回家不敢面对家人,每当家里人的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我就有一种恐慌的感觉,就怕纸包不住火,害怕家里人知道我欠了这么多钱,我曾经也想过跟家里坦白,可是我害怕我坦白了之后会把我的压力带给家里人,父母一辈子省吃俭用的积蓄,是他们养老的钱,不能因为我的过错,让他们拿这些钱来帮我还债,想想还是我自己来承担吧,有时候想想还是死了算了,一了百了,想想家里人还是放下了这个念头。 一个人坐在阳台上烟一根接一根的抽,我一直在想我还有机会吗?我怎样才会重获新生,不在过这种苦不堪言的日子了,我拿出手机在网上找找有什么好的办法,机缘巧合之下我找到了一个叫阿飞哥哥的导师,别人说他带好多人上岸了,于是我就加上了他企鹅扣扣:(12556448):我把我的情况跟来事讲述了一遍,老师也愿意帮我,哪怕带我把欠的钱还上也好,至少我就没有压力了,自己的积蓄输了就输了吧,大不了在挣回来,老师帮我做了三个月之内的回血规划,我准备了一万的本金跟着老师打,前期老师带我每天只盈利本金的百分之20到50之间就停,老师劝我不要贪心,上岸不能着急,欲速则不达,这样打了有十几天,我的本金有五万了,后期的规划开始每天百分之十的盈利目标,一天就是五千,每天增长百分之一的赢利点,我感觉这种打法我一点压力没有,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两个月了我回了四十个,我的回血计划完成了,老师也不在带我了。 老师怕我回血之后在继续赌 开始引导我戒赌,大家都知道赌是很难戒掉的,赢钱的尝到甜头了是不会戒赌的,输的一无所有的人已经对赌博有依赖性了,总是想着有一天会一夜暴富,其实不然,赢钱输钱的你都控制不好自己,久战必输,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忙起来,过的充实一点,减少你玩手机的时间,慢慢的就会淡忘了,机遇往往就是这么简单,其实上岸也不难,只要你有毅力有恒心,抓住机遇,下一个上岸的就是你,在此的感阿飞哥给我这次上岸的机会,还在海里的你给自己一个上岸的机会,发此贴是为了帮助更多需要上岸的朋友。理性消费,拒绝堵博和无良网贷,是对自己人生,对自己家人负责的态度!我要给那些撸小贷的人一个忠告,尽早回头,千万不要以贷养贷,否则到后来,拖累家人的更多,理性消费,早点上岸,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744 | 回复:18705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