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2-21 22: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物浦# 破纪录者?尤尔根·克洛普(Jurgen Klopp)的球队在惊人的赛季还能做什么
从本周六下午5点开始在酷游体育上观看#诺里奇# 对利物浦的直播;下午5.30开始

看起来利物浦何时才能获得英超冠军头衔,而他们可能一路成为破纪录者。

尤尔根·克洛普(Jurgen Klopp)的领先优势是最接近的竞争对手22分,就赢得的积分而言,它已经是欧洲前五名俱乐部中任何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赛季。

我一直告诉大家真正体味这一点,我们至今都保存记录-我不认为它会这么快就再次一起走,” 主席汤姆·沃纳他们最近的胜利后说,一个4-0殴打上周末的南安普顿大学-以及他们连续第16次获得三分球。

沃纳享受这一时刻的理由有很多-利物浦仍在冠军联赛和足总杯上,而且自2004年阿森纳无敌以来第一个不败的英超赛季仍在继续,但这远非他们唯一的记录可能在活动结束之前被重写。


利物浦追逐的记录...
最长连胜纪录-18(曼彻斯特城,2017/18)

利物浦什么时候可以打破它?沃特福德(A),2月29日

在与埃弗顿和水晶宫的平局之间完美的半季使曼城队在2017/18赛季达到了破纪录的积分榜-稍后更多-但利物浦现在已经在总目光中赢得了胜利延伸到十月下旬。

在诺威奇,西汉姆联的主场,然后在沃特福德的胜利-他们在反向比赛中以组合8-1的比分击败了三人组-将打破曼城的纪录。

最长的不败战绩-49(阿森纳,2002 / 03-2004 / 05)

利物浦什么时候可以打破它?4月11日,阿斯顿维拉(H)

当#阿森纳# 不败地打满49场比赛时,有人质疑是否会有一支球队能超越温格的无敌。

自那以来,一直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不败战绩-#切尔西# 在精彩的比赛结束的那个赛季只被击败过一次,而#曼城# 在2017/18赛季夺冠的路上只输了两次。

利物浦通往半个世纪的道路
vs诺里奇(A)-2月15日,直播酷游体育
vs西汉姆(H)-2月24日,直播酷游体育
vs沃特福德(A)-2月29日,直播酷游体育
vs伯恩茅斯(H)-3月7日 直播酷游体育
vs埃弗顿(A)-3月16日,直播酷游体育
vs水晶宫(H)-3月21日,直播酷游育
vs曼城(A)-4月4日 直播酷游体育
vs阿斯顿维拉(H)-4月11日 直播酷游体育
但是利物浦自从去年1月在阿提哈德(Etihad)最终付出2-1昂贵的代价以来一直没有尝过失败,如果他们在接下来的八场联赛中都能从中获利,那么红军将成为第一支连续50场英超不败的球队。

第50场比赛定于4月11日与阿斯顿维拉主场交锋,但即将举行的足总杯决赛也可能在一周后移师布莱顿。

最多胜利-32(曼彻斯特城,2017/18和2018/19)

利物浦什么时候可以打破它?4月18日,布莱顿(A)

瓜迪奥拉(Pep Guardiola)在2018年夺得他的第一个英超冠军头衔时,曼城就打破了纪录,这是联盟从未有过的主宰赛季。尽管曼城在整个战役中仅赢了六场比赛,而且在上个赛季重复了这一壮举,但利物浦仍处在前进的道路上,不仅可以击败曼城创纪录的纪录,而且可能会更好。

如果他们继续保持惊人的胜利,包括击败曼城和埃弗顿,他们可能会在4月中旬打破瓜迪奥拉在布莱顿的胜利纪录,并有可能在本赛季末取得37场猛ma的胜利。他们仍然有能力在赛季结束前四场比赛中得分下降并超过城市。

最高分-100(曼彻斯特城,2017/18)

利物浦什么时候可以打破它?4月25日,伯恩利(H)

加布里埃尔·耶稣(Gabriel Jesus)在2017/18赛季最后一天在南安普敦(Southampton)赢得曼城的最后一刻冠军,对冠军争夺战意义不大,但瓜迪奥拉(Guardiola)在圣玛丽(St Mary's)边线的庆祝活动告诉他们自己对于经理来说,达到三位数的目标有多么重要的故事。

英超联赛赛季的最高分
球队 季节 点数
曼彻斯特城 2017/18 100
曼彻斯特城 2018/19 99
利物浦 2018/19 98
切尔西 2004/05 95
切尔西 2016/17 93
曼联 1999/00 91
曼城距离上赛季的比赛只有2分,但利物浦可以承受从现在到比赛结束之间下降11分的局面,但仍然击败了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但是,就目前的形式而言,自2019年1月3日起他们被迫降低最后11分。

目前,利物浦可能会在4月25日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砍下100分,甚至有可能在平局之前拿下一个平局以打破纪录。

本赛季最遥遥领先的胜利-16(曼彻斯特城,2017/18)

利物浦什么时候可以打破它?5月2日,阿森纳(A)

在英超联赛赛季只赢两场客场比赛,听起来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种幻想-毕竟,即使是该部门历史上得分最高的获胜者,曼城的2017/18球队,在三场客场之旅中的得分都下降了。

利物浦剩下的客场比赛

vs沃特福德-2月29日,直播酷游体育
vs埃弗顿-3月16日,直播酷游体育
vs曼城-4月4日 ,直播酷游体育
vs布赖顿-4月18日,直播酷游体育
vs阿森纳-5月2日,直播酷游体育
vs纽卡斯尔-5月17日,直播酷游体育
但是利物浦距离击败该纪录可能还有六场比赛。他们可以在阿联酋对抗阿森纳创造历史-在过去的六次访问中,他们仅获得了3分。

利物浦本赛季结束前只能在一场客场比赛中输掉积分才能取得更好的曼城战绩-而且仍然必须前往曼城和埃弗顿,以及前往阿森纳。

多数主场胜利-18(切尔西,2005/06;曼联,2010/11;曼城,2011/12和2018/19)

利物浦什么时候可以打破它?切尔西(H),5月9日

对于利物浦来说,这可能是一个艰难的挑战-在英超联赛中赢得每场主场比赛都需要付出一些努力。就是说,克洛普的男人只剩下六场比赛,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支管理这一壮举的球队。

利物浦剩余的主场比赛
vs西汉姆-2月24日,直播酷游体育
vs伯恩茅斯-3月7日,直播酷游体育
vs水晶宫-3月21日,直播酷游体育
vs阿斯顿维拉-4月11日,直播酷游体育
vs伯恩利-4月25日,直播酷游体育
vs切尔西-5月9日,直播酷游体育
在这6支球队中,有5支目前在下半场对战的球队中,只有切尔西排名第四,他们在安菲尔德的最后一个联赛对手,还有下午他们可能会获得英超联赛奖杯,排名前10名。

自从水晶宫于2017年4月击败利物浦以来,利物浦并没有输掉一场联赛比赛,此后在连续三年不败的情况下赢得了43场比赛并赢得了10场比赛。

最长的时间不败-537天(阿森纳,2002 / 03-2004 / 05)

利物浦什么时候可以打破它?5月17日,纽卡斯尔(A)

无与伦比的战绩不算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间跨度-如果利物浦在英超赛季结束前保持不败,他们将保证他们超过阿森纳近18个月的历史纪录持续时间,这将在接近赛季无球踢的情况下自动超过在6月23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435 | 回复:186742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