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2-21 21: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 情打乱了我们的工作节奏和生活安排,注定也让几乎所有企业的 2020 年都将充满困难和挑战。早在疫 情发生的第一时间,IT 企业就冲在驰援一线:有企业直接捐赠医疗物资,有企业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捐赠 IT 设备和服务。
而面对接下来的疫 情防控持久战,我们的技术企业、技术人,还能为逐渐开工的社会企业、逐渐复课的学生、还在一线战斗的医务人员,以及面临后续企业发展挑战的 ToB 企业们做些什么?
为此,畅捷通积极参与了由极客邦科技联合百家企业共同发起的“抗击疫 情企业联合行动”,该项行动旨在向社会各界有 ToB 业务扶持、远程办公、在线医疗、在线教育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工具类、平台类、产品类、资源类、知识服务类公益支持。让我们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关于本次联合行动
本次“抗击疫 情企业联合行动”在发布消息后,短短 5 天时间内就获得了广泛支持和响应,截止 2 月 5 日,共有 103 家企业报名并提交了方案,极客邦基于企业提供的行动量级及资源投入情况,最终选择出包含畅捷通在内的 79 家企业。
从参与的 IT 企业所提供的抗击疫 情相关公益项目来看,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ToB 业务扶持类:帮助更多企业迎接疫 情可能给后续经营、发展带来的持续影响,为企业注入增长动力,产品和服务包括:数据分析服务、在线客服系统、系统分析服务、企业安全服务等;
远程办公类:服务于有远程办公需求的企业和政 府机构,包括免费的协同办公产品、在线办公服务、远程视频服务、直播会议服务、云计算资源等;
在线教育类:针对全国大中小学学生,以及企业内有需求的员工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 IT 知识服务、线上教学系统、线上授课平台、线上培训课程等;
在线医疗类:一方面服务于一线医疗机构,另一方面服务于面向公众的医疗团体,包括智能疫 情分析平台、疫 情数据统计平台、疫 情筛查防控系统等。
我们在行动
本次行动,畅捷通拿出旗下明星产品--好会计,为广大会计工作者提供“非接触式学习办公”的安全环境,让会计远程在家即可完成做凭证、出报表、报税等工作,老板在家也能掌握企业财务状况。同时,畅捷通开放部分精品财税课程免费观看学习。3月31前购买好会计还可赠送2个月使用期限,共同战“疫”,畅捷通全力以赴!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企业正在行动,提供工具类、平台类、产品类、资源类、知识服务类公益支持。请识别下方图片二维码,获取更多资源!
正在行动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抗击疫 情联合行动的企业,也感谢那些默默付出并未留下姓名的所有企业。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渡过此次困难和挑战的同时,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为中国企业助力,为疫 情期间经济建设助力!
说明:以上内容(含落地页)均由合作发起本次联合行动的企业提供。其中,排列顺序,极客邦科技依照报名及合作达成时间,并参考合作推广的渠道资源丰富程度以及过往合作历史。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408 | 回复:18671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