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2-21 19:28:4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20年华为认证中级HCIP考试需要缴纳的费用是:路由交换方向,无线技术方向,网络安全方向,云计算方向、存储技术方向,每门160美元,其中无线网络是两门,其他是三门。VC、CC只需要参加一门考试300美元。
  华为认证所有的理论考试包括初级HCIA、中级HCIP和高级HCIEIE的笔试,均在各地的VUE考试中心,腾科IT培训是官方授权的考试中心。VUE是美国的全球最大的专门从事考试的公司之一。它收的钱是美元。
  因此,参加华为HCIP考试要缴纳的费用也是美元。如果你到各授权培训中心注册,实际收取的费用会比汇率算出来的稍微高一些,这个没有固定的标准,高出的费用大约在100~300元人民币。
  再去进行HCIP考试前,一定要先去学习相关的知识点,不要盲目去考试,否则考试通不过,是要补交考试费用的。HCIP培训可以到腾科进行培训后再去参加考试。
  HCIP考试时间一般为一个小时;根据考试科目,试题数量不等,一般为50-70题;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题。
  HCIP考试非常具有挑战性:不单单是靠记忆记住知识点,还要要求考生解决实际工作的出现的各种难题。HCIP考试是通过在线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的,要求考生按照顺序,答题到结束,考试过程中不允许考生对任何题目做标记和返回之前回答过或未回答的题目。
  在考生结束后,考生会收到一份成绩报告单,带有授权考试中心提供的基准分数以及特定考试的通过分数。
  目前华为提供中英文二种考试,英文考试在全球发布,中文考试仅在中国大陆发布。
  想要参加HCIP考试的可以到腾科IT培训考场预约,腾科是Pearson Vue授权考试中心。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8438 | 回复:19874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