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2-21 18: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这个新 型冠 状病 毒闹的是人心惶惶,每个城市都有感染者,我们广东更是有一千多例了。没有人出门,没有商店营业,到处都是一片空城。甚至小孩上学都是手机前的网课,工作也几乎都是远程办公。

  人人都在说,好好防范,出门带好口罩,好好锻炼身体,加强身体免疫力。锻炼身体是提高免疫力最好的方法,但是现在也不能出门,只能在家里简单的运动一下。

  其实除了运动,还有很多冷门小知识,很多食物都有助于增强免疫力,比如:蘑菇作为一种菌类,人体食用之后可以促进体力白细胞的活性,以此来促使身体的抗菌性更强;还有红薯,含有人体必需氨基酸和谷物中比较缺乏的赖氨酸。此外,红薯中还富含多种维生素和人体十分易于吸收的淀粉,都对人体非常有益。这些都是我爱吃且常吃的食物!

  还有一个本人的秘诀,这是我从小一直在吃的东西,真的是跟你们掏心窝了--我们广东人都知道一个叫做太阳神的牌子吧?他们从很久就开始做保健品这类的东西了,提高免疫力,养护肠胃的产品应有尽有。我们家一直会备着太阳神生物健口服液,吃饭喝水的时候加一点进去都可以,一般加温水、蜂蜜、牛奶、粥、汤都行,口服可行。

  生物健口服液是从鸡、蛇中提取营养物质精炼而成的一种新型保健食品。含有七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十种非必需氨基酸、维生素A、E和多种微量元素,主要是调节免疫系统,具有“双向调节机体平衡”的功能,能显著改善人体系统的免疫能力,恢复机体平衡。好了,你们现在可以去抢购了(去药房记得戴口罩)。问我为什么这么淡定?可能是因为我囤了好几箱吧,嘻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408 | 回复:18671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