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20-2-21 17:15:5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面部轮廓对一个人的改善是非常大的,我很喜欢杨幂,我看她以前的照片说实话轮廓线条还不是那么优秀的,后来发现她的轮廓越来越好看,给我羡慕坏了,明星都是越来越漂亮了。我可能比不上大明星,但也想变得好看,最起码轮廓的线条可以流畅一些,我一个女孩子有那么大的脸非常不好看啊。相貌基础好的就妹子其实可以做一些面部吸脂,瘦脸针,玻尿酸或者脂肪填充来改善脸型。但我属于基础不好的这种,骨子里的问题,就得通过轮廓手术来改善了。

  

  上面的照片已经是术后的一百多天了,以前我老公都没有那么爱带我出去玩,现在态度变换的超级大,到哪都喜欢领着我,一直说我变好看了什么的,看我的眼神都变了。以前虽然在家对我好,但就不爱带我出去,现在终于爱带我出去了,我也越来越会打扮了。能看出这个时候我已经恢复的十有八九了,大大的酒窝现在在我脸上更加分了,脸型真的很重要啊。有一句话叫做“先轮廓,后五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就算有个超自然的双眼皮和高 挺的鼻梁,放在不合适的脸型上也是不好看的。话说我一直觉得自己的眼睛还挺好看的,可是脸型不好看就是败笔,谁会注意我的眼睛!现在终于可以让眼睛发挥该有的魅力了~

  

  术后245天的时候,我的脸感觉又小了一些,五官和脸都非常的好看、协调,而且美的很自然,就感觉像天生的一样,一点都不像是做手术做出来的。说到这里我还是要夸一下韩国DA整形医院,很多小伙伴们不了解这里,DA是一家综合性的整形医院,有专门的眼鼻系统、轮廓系统等等,在各个方面的都有出色的医生。而且DA的轮廓手术是韩国数一数二的,很多人在这里做手术,而且都非常满意,看看案例就知道了。轮廓手术的恢复需要时间,也要比眼鼻手术格外的细心。比如刚做完手术的时候尽量把枕头垫高,平躺,不要侧躺或者趴着,这对于恢复和血液循环都是不利的。

  不仅如此,DA的服务也特别好,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点。而且对于海外顾客专门有vip服务,接机送机,安排酒店,以及整形时候都有翻译跟着,从面诊到手术,到术后恢复,都不用担心语言的问题。而且一定要找有中文室长的医院哦,很多翻译其实经验没有那么丰富,那么翻译的时候就不能我的意思准确地传达给院.长,导致术后不满意。而DA有中文室长,有一定的水平才可以做室长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变得美美的。

  韩国DA整形医院官网:www.daprs.cn

  预约号码:DAprscn-3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2306 | 回复:202613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