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果子宏鱼
发表于: 2020-2-21 16:17:3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相信对于国内的大部分热爱足球的男性朋友们来说,欧冠联赛一定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精彩足球赛事,在2020年2月19日的马德里竞技和利物浦的对阵中,马德里竞技败于利物浦之手。



马德里竞技在主场作战中打法相对要保守,小球率很高,近12个正赛主场多达10场小2.5球,近2个主场面对弱旅加起来也就1个球。马德里竞技在该场次的大名单已经公布,长期伤停的科斯塔回归大名单,但右后卫特里皮尔(16场3助攻),中场赫克托·埃雷拉(14场1助攻)都继续伤缺,此外左中场费利克斯(17场2球1助攻),左边锋阿尔瓦罗·莫拉塔(19场7球1助攻)都出战存疑。马德里竞技主场防守极其稳健,近12个正赛主场仅失4球,场均0.33的主场失球率,在豪门中都属于很强。

当日看过比赛的各位想必都不会忘记,足球这一运动的热血便在于此,所有的期待和希望更是超脱于此。

在当日的淘汰赛中也是异彩纷呈,卫冕冠军利物浦在欧冠首回合遭遇挫折,于客场比赛0比1败给马竞。对卫冕冠军,马竞主场可以说是从无败绩,四胜一平。马竞在西蒙尼麾下也从未输过主场的欧冠淘汰赛(12战八胜四平)。自上季初以来,利物浦十场欧冠客场却是输了六场。



当然体育竞赛中的输赢总是充满着属于它的悬念,而对于喜欢看体育比赛的我们来说,总有着属于我们自身所喜欢的队伍和球员,当有他们出现在赛场上的时候我们都是会充满着想要让他们胜利的热血,还记得挥汗如雨的呐喊,还记得最初看第一次球赛的激情,相信对于我们来说,或多或少的也没了解过体育赛事中的博cai行业,当然队伍BC平台的鱼龙混杂也是让我们望而却步,那么究竟什么样的BC平台才是最适合我们众多足球球迷的良心平台呢?

作为一个忠实的足球球迷,每一年的欧冠联赛都不曾错过,当然以前的我可能会队伍博cai平台有些一些好奇和怀疑,但当我真正的接触了之后才发现,原来BC平台的好处可以有这么多,既可以愉快而热血的看比赛,也能够轻松的赚到一些零花钱,这其中的意义自然不用多说。

最近欧冠赛事火热展开,拼搏PB365这一平台也是推出一大部分的优惠,首单必定会百分之百返还,首存红利超过百分之六十八,且每期都会有红包雨能够百分之百中奖,可以说是相当的完美了。



这也是我这么多年观看欧冠联赛所淌过众多雷之后的最优质经验,甚至还不仅以上那些,诸如每日必有得返水百分之1.2,波胆加赠百分之28等诸多优惠并肩而上。

进球之时的精彩相信每一位朋友都会跟着热血沸腾,拼搏PB365这一BC平台也会为每一发进球嘉奖送688元现金。

热血之余不如让自己的生活出现一点小小的调剂,理性玩彩,文明观球送给大家。

官方网址:pinbo199.c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1925 | 回复:202232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