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井井有序
发表于: 2020-2-19 17:18:2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自称玩弄了上千女性 震惊14亿中国人

  大家好,最近都在家闲得无聊,躺着为祖国做贡献。我们就躺着吃一个渣男的瓜吧。顺便活动下筋骨动动手指,转发出去。让大家都知道渣男的真面目。

  渣男女朋友比上季腾讯渣男的女朋友还要多。至今还脚踏多船!还有受害者请警醒!

  此男中文名叫李中阳,任职深圳东旭鸿基地产,还和他上司弄了个酒店叫惠州虹海湾酒店。

  此男可以毫无忌惮泡女朋友的闺蜜或者女朋友认识的女性朋友,被抓包后毫无愧疚心。反怪罪女友公开了他的恋爱关系。留下的女友们放低底线接受他脚踏几只船。先给他同一时间的女朋友大致分类,大家看看有没有同款男朋友啊!然后再慢慢扒!银河系都快装不下了!

  以下图片里览牧、悟、李中阳,李渣男均为同一人!此男经常更换网名及头像!

  2020中国深圳渣男榜第一人,超越2019腾讯渣男

  

  深圳李中阳渣男同一时期的女朋友分类

  小A:谈了七年的同居女友。(李渣男说她去了加拿大,所以分手了。其实根本没分),大致2013年-2020年

  小B:事发后,自己投稿说有女性朋友和渣男谈了三年,2017年-2020年,此女未露面!

  小C:有真人爆照投稿2018年-2020年初。(情况不详)也许是长期的炮友,但是渣男也会信誓旦旦的说自己是要结婚的!

  小D:半年,渣男酒店派对邀约勾搭的其中一个。谈结婚2019-2020

  BB4 (4个玩的好互相认识的闺蜜90后美女,渣男在自己酒店派对中选中的四个颜值最高的,群发表白信息泡。约会是一个一个约的。每个人给的待遇不一样。容易下手的先转给红包)

  小E:半年,朋友介绍,和小D以及互相认识。谈结婚2019-2020年1月BB4

  后面在朋友圈公开渣男和自己恋爱的消息后,有14个女性朋友过来留言说,和李某陆续有关系。让小E赶紧拉黑李中阳渣男!

  震惊吧!不可思议吧!最早的一个年限是2014年!是不是已经飞出了宇宙天际!

  BB4是网红,本来身边就几百个网红妹子,小E做美业运营和网红炒作的,本来就上万个客户。

  小F/小G/小H:新欢及不定期炮友,一个月两个月短择。这种就多了。乖的听话的可以从2020年慢慢发展成固定女朋友!

  其中还有自己爆料的宝安19岁小姑娘!还有学生妹!一周七天,他每天能换新的!不必诧异,他欺骗的承诺一对一关系长期婚姻固定女朋友不需要维护吗?对了!有的是两周见一次的。或者中间吵架了,一个月来维护一次!

  

  微博:专扒渣男博主搜集的集体女友们投稿资料

  先细数一下渣男大事件

  渣男大事件排行第一:千人斩,利用职务之便利,虚构身份,玩弄上千女性!

  渣男大事件排行第二:性侵小E身边姐妹小雪,被小雪打破相,左眼角上方留下疤痕!深圳南山区粤海派出所可查证!

  渣男大事件排行第三:2020春节疫情期间,李某多个女友中的其中一个怀孕了,辱骂孕妇,先哄骗结婚后精神逼迫打胎。欠医药费!确认小产后第一时间把怀孕女友拉黑。

  渣男大事件排行第四:以结婚为名,同时脚踏数条船,女友闺蜜同一时期均遭其毒手

  渣男大事件排行第五:与单亲妈妈红娘介绍人撕逼,欠介绍人的行规介绍费5000元。

  渣男大事件排行第六:“兄弟群”发不雅照炫耀,泡兄弟喜欢的女生,背后说兄弟坏话撕破脸被揭穿!

  渣男大事件排行第七:事实婚姻多年不断出轨

  渣男大事件排行第八: 私下加女友闺蜜微信,见面把自己手表作为定情信物送给女友闺蜜。后女友帮他赎回手表。

  渣男大事件排行第九: 谎言中的已分手的加拿大女友,这个梗用了好几年。

  渣男大事件排行第十:渣男大事件排行第十:李某给女友们分类,年轻的妹子花几千最多一万睡。成熟女性他就让成熟女性买礼物为他花钱。

  一、先看渣男大事件排行第一:

  千人斩,利用职务之便利,虚构身份,睡了上千人。

  李某自称单身,其实有同居女友

  李某自称自己是房地产开发商,实际是上他是一个地产公司营销总监。

  李某最擅长的泡妞套路就是利用其任职公司的饭局,及公司的高档活动带女生去高档场所,开酒吃饭,然后发生关系。配合他们公司邀约冒充老板在外面欺骗无辜的年轻女孩和酒桌上不同的新鲜妹子,吃过饭的,及女友带过来的闺蜜都是他下手的对象

  下面实锤镇楼!(上图)

  

  二、渣男大事件排行第二:

  性侵小E身边姐妹小雪,被小雪打破相,左眼角上方留下疤痕!

  李某先是参加小雪的生日派对给她转红包,然后表白喜欢她好几年了,

  2019年11月27日在夜店super,李某猥亵小雪,小雪打电话向小E求救!后来小雪被李某摸隐私部位,抱住不放,李某不停说他活好,所以小E离不开他,要小雪也试一下,用词很黄。小雪挣脱不开,用酒杯自卫打得李某破相。

  深圳南山当地派出有视频有备案!

  小E去派出所找到他的时候,李某利用小E对他的爱意,不停的说要小E相信他,要小E站在他那边,否认他对雪的行为。他被抓包后对女友群发的短信就是:和别人是玩玩的,对你认真。或者原谅过去的我。

  最后警察调了录像,完全属实,摸私密处,腿,手,强吻,限制自由抱着不给走,说淫秽的话语,律师公正判断是李某猥亵未遂,后在小E调节下两人和解。

  2020年渣男第一人李中阳,威胁女友闺蜜实锤震。惊14亿中国人!!!

  

  三、渣男大事件排行第三:

  2020春节疫情期间,李某多个女友中的其中一个怀孕了,辱骂孕妇,逼迫打胎。欠医药费!打完第一时间把怀孕女友拉黑。

  2019年12月,李某其中一个女友怀孕了(这里就不说是谁了),李某在刚开始时候哄着要结婚,让孕妇先不要公开!!形容自己有公司事情要处理,可能要破产。处理好了再和她结婚生下来。小姐姐说替李某一起还欠款。

  李某家里有同居女友,还有几个固定长期关系,看这样都赶不走小姐姐。开始露出本来狰狞面目。

  实锤镇楼!!!!

  

  2020最渣,超越2019年腾讯渣男的事情发生了!

  李某一边对怀孕女友说自己绝对单身,也没有结婚对象,绝对会和怀孕女友结婚,一边又以自己财务困难要破产为理由逼打掉肚子里的小孩,这期间施展冷暴力,承诺打掉后会和她继续恋爱然后结婚。怀孕女友相信了李某,还打算帮李某还债。实际上,李某在圣诞及新年期间已经另结新欢小F.

  

  李某一直劝慰说怀孕女友说先不要公开,自己肯定会负责的,但却没有任何行动。春节期间,怀孕女友肚子越来越大,为了不让老家的父母察觉,让父母难过。怀孕女友没有办法,为了尽快打掉小孩,只能在2020年初三,怀孕女友连春节假期都没过完,就冒着封城的危险,被病毒感染的危险,千里迢迢,开车数十个小时从老家回到深圳找到李某。

  再实锤!!!以“负债”为借口被逼小姐姐打胎,实则另结新欢

  

  后来李某联系了医生,本来事情就就这样结束了,原本约定好陪怀孕女友一起去打胎的李某竟然不顾自称要结婚的怀孕女友的手术,和新欢小F在一起,在小姐姐手术当天睡懒觉未起床。

  李某陪同去打胎的手术当天和新欢小F睡懒觉,且辱骂怀孕女友没有排到手术

  

  没想到的是,无助的怀孕女友只能自己一个人去医院挂号,体检,抽血,化验,排队,买药,自己一个人承受内心的孤独和无助,自己一个人经历手术前的害怕和恐惧,自己一个人冒着病毒感染的风险在人群里穿梭,一个人承担医药费。

  而李某呢?在得知怀孕女友没有排到人流手术后,一个劲的骂为什么没有排到手术,命令立马打电话给主任医生,要求安排插队手术。

  怀孕女友担惊受怕了一上午,在寒风中等了李某4个小时,又碰上医院外面有事。就说有事情回家再打,或者让李某自己打电话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井井有序
发表于: 2020-2-19 17:18:50 | 只看该作者

  联系医生,毕竟做手术的医生是李某的朋友。
  
  实锤,截图实锤,有图有真相!!!
  
  
  
  李某开始辱骂起孕妇来!骂完后又谎称自己是因为太在乎了,太煎熬了,太担心,所以才会发脾气,让怀孕女友乖乖的听话就没事了。
  
  后李某去找怀孕女友排手术,车上李某大吼大叫,施虐骂人,胡乱敲打方向盘,发泄不满,怀孕女友怕李某打到自己,只能中途从车上逃跑,一个人回了家。
  
  往年渣男和2020年渣男榜第一人李中阳对比起来弱爆了!。
  
  四、渣男大事件排行第四:
  
  以结婚为名,同时脚踏数条船,女友闺蜜同一时期均遭其毒手
  
  小D参加李某的虹海湾酒店别墅海边派对,和李某确定长达半年的恋爱关系。
  
  后抓包李某与自己认识的姐妹小E在一起,还有周末带去海边开房的小美。
  
  小D原谅李某,李某继续哄骗小E让小E先别公开关系。并且否认和小D在交往。因为小E和小D没有直接的联系过。所以这对认识的姐妹同时存在,持续两个月后,在国庆节再次被抓包。小D气愤分手。
  
  事情还没有完!李某继续追求小E的姐妹小七,及小D的姐妹BB4(四个女生)。
  
  实锤,实锤!!!!
  
  
  
  后来一段时间小E不理他,他就隔三差五的来找小E,说要请小E吃饭,向小E道歉,这一来而去,小E也原谅了他,可没想到他不但没有丝毫悔改之心,反而更加变本加厉,无所顾忌起来。
  
  五、渣男大事件排行第五:
  
  与红娘介绍人撕逼,欠红娘介绍人的介绍费5000元。
  
  BB4(4个互相认识的90后美女,渣男在自己酒店派对中选中的四个颜值最高的,群发表白信息泡。约会是一个一个约的。每个人给的待遇不一样。容易下手的先转给红包。
  
  当时李某对BB4中一个红娘介绍人说,只要睡到一个,就给10万介绍费。
  
  结果只给了200元!红娘介绍人还帮他瞒着。
  
  有一天介绍人看到小E和李某发消息,就问小E们什么关系。
  
  小E说男女朋友,介绍人在知道后问李某要红包,李某只发了88元,并且坚决否认和小E发生了关系,且责怪小E为什么要坦白关系,说以后继续再一起要隐瞒,先不要对外界说。
  
  没想到的是李某的行为惹怒了介绍人,介绍人自爆,开始戳穿李某。
  
  介绍人告诉小E,渣男和另一个女的(另一个李某受害者,这里简称小D)在一起谈一对一的固定恋爱。
  
  这个时候李某对小E说,小D是炮友,第一次上完床就觉得她不适合结婚,只有小E是最适合结婚的。
  
  
  
  结果没几天又去求小D复合。
  
  小E和小D虽然认识,但却属于那种一年不联系几次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李某在小E们双方面前都谎称说已经和对方分手了,结果小D和小E就这样共同存在着。直到渣男行为被继续爆出,小D受不了,才选择了分手。
  
  和小D分手后,李某觉得小E很适合,想继续玩弄下去,但纸毕竟包不住火,小E很快明白李某是个怎样的人渣。
  
  同时脚踏多条船!!!
  
  
  
  六、渣男大事件排行第六:
  
  “兄弟群”发不雅照炫耀,泡兄弟喜欢的女生撕破脸被揭穿
  
  对李某来说,叫小姐还要花钱,而自己只要动动嘴就可以找新的不同的女人玩弄!
  
  本来小E以为李某只是花心一点,对女孩子爱动手动脚的,至少对自己是爱护的,可小E没想到李某拍摄了自己为他刷卡花钱的视频到兄弟群中炫耀说,小E是所有女朋友中最蠢的一个!
  
  与李某深交八年的“兄弟”揭露的,因为李某对兄弟喜欢的女生下手,在那个女生面前说了自己兄弟很多坏话。这个兄弟和他八年交情撕破脸!
  
  也是至此李某几年来玩弄数千女性浮出水面!
  
  李某会拍女的不雅照给他所谓的“兄弟们”看,还在群里炫耀,说自己每天都睡不同的女的,自己肾不行了要补补!
  
  嘲笑自己一年的固定女友小C(微博投稿来自称女朋友的)说:有了新欢,腻了,可以转介绍给兄弟。
  
  ,偷怕不雅照!
  
  
  
  七、渣男大事件排行第七:
  
  事实婚姻出轨
  
  李某有个同居七年的女友,李某的房子车子在其名下,婚姻属实,就差一个结婚证了。同居女友的姐妹来爆料:
  
  同居女友睡觉时候接到了李某外面女人的电话,这个七年同居女友淡然的说: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他的房子车子都写在我名下。然后挂断电话睡觉。等同已婚,形式已婚,还在同时期在外面玩女人,以结婚的形式骗。这不就是事实婚姻出轨吗?
  
  八、渣男大事件排行第八
  
  私下加女友闺蜜微信,见面把自己手表作为定情信物送给女友闺蜜。
  
  此事发生在cocopark的西西里,女友闺蜜认出是自己姐妹男朋友,被摸胸被搂抱后打电话向李某女友求救。
  
  最后李某女友帮他赎回他交出去的定情信物手表。
  
  九、渣男大事件排行第九
  
  谎言中的已分手的加拿大女友,这个梗用了好几年。
  
  2015年追小E的闺蜜芬芬,芬芬当时知道在夜店晚妆,李某已经和自己在外地学音乐的闺蜜小娜确定恋爱关系,所以拒绝。李某不死心,把芬芬按在自己的车上,就想行事!被芬芬怒骂!
  
  芬芬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小E,叫小E小心李某。特别小心他会对见过的女友的姐妹下手。
  
  小E就发群里问了下,认识小E的,陆续有14人称在近两年被李某泡过,14人都称认识李某,并已经将其拉黑。
  
  2017年追求三年固定女友时候说是2016年和去加拿大的女友分手了。
  
  2019年追求其他女朋友同样也说的是2018年和加拿大的女友分手了。
  
  渣男大事件排行第十:
  
  李中阳给女友们分类,年轻女性他就花几千睡了,最多一万。
  
  成熟女性他就不付出金钱,让女性送他礼物。实锤2017年中,其中一名女友爆料!2018年末到2019年10月小D也爆料因为把李中阳当结婚对象。所以经常送他东西
  
  
  
  揭露渣男行为,远离渣男
  
  直到2020年截稿为止,李某的“女友”还有小美宝贝/新欢小F/还有长期同居女友。或者还有其他。其他的小姐姐都拉黑了李某,和李某断开了联系。
  
  各位姐妹,请认清这张脸,2020疫情中国渣男榜第一李中阳,不要被他骗了。
  
  现在揭露他,就是希望你不要成为下一个被他祸害,被他欺骗,被他当做玩物玩弄过后抛弃的受害者。
  
  当他说出他已经和前“女友”分手了,准备找个人结婚的时候,千万不要相信他。李某经常撒谎,面对被抓包戳穿也丝毫不内疚!他肯定会百般狡辩否认这些。
  
  另外,请贵司(东旭鸿基地产)考核此人任职标准。
  
  
  
  最后,请大家帮扩,也请所有被李中阳欺骗过,玩弄过感情的小姐姐们站出来揭发他的真面目。
  
  这仅仅是第一弹,
  
  还有第二弹,被渣男最嫌弃的那个女朋友逆转反玩弄渣男李某复仇记
  
  揭发渣男可以联系邮箱:38293579@qq.com
  
  李渣男微博:https://weibo.com/u/1806462544
  
  专扒渣男博主:欢迎投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1908 | 回复:20221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