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jiabaoyu
发表于: 2020-2-11 15: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截止昨天 ( 2 月 7 日 ) 24 时,郑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0 例。其中,一居民在社区入户登记时,刻意隐瞒曾到过武汉的事实,并且未居家隔离造成严重后果,目前其一家已有五口陆续确诊,两个孩子分别为 6 岁和 8 岁。
病例 85:女,6 岁,现住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绿地老街。1 月 21 与家人一起乘 G541 次车 ( 4 车厢 ) 从郑州前往武汉,当天从武汉乘私家车到湖北天门市,1 月 24 日乘私家车从湖北天门市返回郑州,2 月 2 日乘私家车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2 月 3 日确诊。
病例 87:女,73 岁,现住郑东新区如意办事处绿地老街。1 月 19 日乘 G295 次前往湖北天门,1 月 24 日乘私家车从湖北天门返回郑州,2 月 2 日乘私家车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就诊,2 月 4 日确诊。
病例 88:女,8 岁,现住郑东新区如意办事处绿地老街。1 月 21 与家人一起乘 G541 ( 4 车厢 ) 从郑州前往武汉,当天从武汉乘私家车至湖北天门,1 月 24 日乘私家车从湖北天门返回郑州,2 月 2 日乘私家车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2 月 4 日确诊。
病例 95:女,38 岁,现住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绿地老街。1 月 21 日与家人一起乘 G541 ( 4 车厢 ) 从郑州前往武汉,当天从武汉乘私家车至湖北天门,1 月 24 日乘私家车从湖北天门返郑,2 月 2 日乘私家车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河医院区 ) 就诊,2 月 5 日确诊。
病例 97:男,75 岁,现住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绿地老街。1 月 19 日乘 G295 次 ( 11 车厢 ) 前往湖北天门,1 月 24 日乘私家车从湖北天门返郑,期间居家医学观察,2 月 2 日乘私家车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郑东院区 ) 就诊,2 月 5 日确诊。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