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2-11 15: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快报讯 " 我愿意把我们公司近 6 万平米的写字楼拿出来,给政府做方舱医院或者隔离点。" 武汉市民李浩川告诉现代快报记者。
当下,除了国家力量,企业、志愿者、个人等各方面的社会力量正在对武汉和湖北进行积极援助,受到感召,这位本土企业家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心。



△武汉三川大厦,前后两栋建筑面积共计 5.8 万平米
" 适合建方舱或者隔离点 "
李浩川所说的写字楼,位于蔡甸区江城大道与滨湖西路交叉口东的三川大厦,由 2 栋办公写字楼构成,第一栋 24 层,每层 1680 平方米,第二栋 5 层,每层 3600 平方米,整座大厦共计 5.8 万平方米。
" 这楼改造成火神山这样的医院可能不行,但是由于交通便利,而且在工业区,我们认为适合建方舱医院或者隔离点。" 李浩川说。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为了有效抗击疫情,武汉正在紧张地对四类人群进行集中隔离收治,其中确诊轻类症状患者由方舱医院进行集中,而对于疑似患者和密切接触者,武汉正在加快征用宾馆、培训中心以及党校、高校宿舍等作为集中收治隔离场所,初步将省委党校新校区和武汉市属 4 所高校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改造为定点医疗点,这几家学校可提供 1 万多张床位。
" 三川大厦建筑所有权属于我们武汉山川印务有限公司。" 李浩川说,他是公司总经理,同公司股东商量后,疫情期间,愿意把整座大楼让渡给政府建设方舱或者集中隔离点。
2019 年 3 月,李浩川公司拿到房屋不动产权证后,整座大楼一直都未曾使用,但是水电都已经安装齐备,玻璃幕墙,条件不差。



" 国在前,家在后,我只是想尽一份心 "
李浩川看到解放军、各省医护人员纷纷驰援武汉," 眼泪忍不住地流。"
" 我就是想尽一份心意,年纪大了,不能去一线做志愿者,就以我力所能及的方式出点力。" 李浩川说。
他今年 60 岁,说自己赶上改革开放潮流,1978 年高考考上大学,90 年代末拥抱市场经济,2000 年下海做生意,逐渐把企业做大最强。
" 做企业的,虽然看重利益,但现在武汉疫情严峻,什么事得分个轻重缓急,大楼看能否先让政府用着,用来抗击疫情,让建筑发挥更大作用。" 李浩川说。
据悉,公司股东都已同意这一方案,并已经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政府部门沟通,提出拿出来供政府建设方舱医院和隔离点的意愿,当前的回复是经讨论研究后,如有需要使用再联系。
" 国在前,家在后,国家遇到危难,我们企业家更应该挺身而出。" 李浩川说。
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特派记者 熊平平
(受访者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