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2-11 15: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即找好房>>>
点击体验幸福里
疫情下,本已陷入三年调整周期的房地产市场,此次再度受到严峻考验。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更关心的是这场疫情带来的冲击有多大,影响将持续多久?幸福里APP现推出【每日动态】栏目,为您从房疫动态、市场观点、企业动态、地方政策、购房者说以及经纪人说六方面为您梳理最新疫情下的楼市动态。
房疫动态

中国楼市战“疫”业内预计5月份后或现转机。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全国售楼处暂停营业,开盘、促销活动叫停,工程建设延期开工,中国房地产销售全面按下“暂停键”。本已陷入三年调整周期的房地产市场,此次再度受到严峻考验。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更关心的是这场疫情带来的冲击有多大,影响将持续多久?
相关人士认为,2月行业销售下行趋势仍将持续。延迟复工也将影响房企的新开工,对3、4月小阳春新开盘可能会带来负面影响。最终影响全部结束大致要到5月份,之后成交量可能会有反弹,上半年全国楼市成交面积预计下降20%以上。
来源:新京报


市场观点

房贷利率开年走低 短期仍具下调空间。
对于购房者而言,房贷利率与购房成本密切相关。从2020年首月房贷利率来看,普遍有所下调。据融360数据,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1%,环比下降1BP,为5年期LPR加点71BP。同时,20个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环比有所下调。
在融360分析师李万赋看来,综合因城施策、LPR下行预期以及银行年初充足的信贷额度等多方面因素,短期内房贷利率水平仍可能会维持平稳缓慢下降的趋势。
来源:同花顺财经


企业动态

疫情防控积极作为股价上涨 龙头物业角逐3万亿蓝海。
2月以来,全国“防疫战”进入了关键阶段,开发商旗下的物业扮演着重要角色。在这场“居家隔离”的战役中,物业部门与基层政府部门一起,承担重任。在人口管控、社区物资供应等很多实际防控中,龙头物业企业长期积累的服务能力凸显。近期,香港上市的物业股也走出了一波向好的行情。
事实上,去年以来,多家物业股已实现股价翻番,物业公司的估值比地产股高出几倍甚至十几倍,11家物业企业在2019年上市。今年,还将有更多的物业公司谋求上市。
分析人士认为,2020年的物管行业将产生分化,行业集中度会进一步提升,使之类似于当前的房地产业的竞争态势。在这种集中度提升的过程中,一批大型头部物业公司将逐渐浮出水面。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地方政策

抗“疫”一线工作者购买首套房 公积金最高贷款额上浮20%。
近日,武汉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对参与武汉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在一定期限内提供住房公积金使用倾斜政策,购买首套房公积金最高可贷84万元。
《通知》说,参与武汉市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购买自住房贷款的,参照武汉市高层次领军人才的支持政策,提高可贷额度20%,降低缴存时限要求,最高贷款额达84万元;支援武汉防疫工作的外地医护人员,在汉购房申请异地公积金贷款时,不受户籍地限制;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不能本人到场办理提取业务的,将代办人放宽至单位住房公积金经办人员。
来源:武汉交通广播


购房者说

疫情冲击下的四大城市群:谁将面临最大挑战?
无论从复工潮回流量、人口密度、人口构成复杂度还是交通枢纽度来看,相比其他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正面临着最为严峻的挑战。与此同时,由于2003年抗击非典留下许多宝贵经验,且有包括钟南山院士在内的顶级医疗团队坐镇,目前的疫情防控局面较为主动。
长三角城市群虽然财政实力雄厚,核心城市的医疗综合实力强大,但同时该区域内已出现温州等单点爆发城市,需格外警惕。京津冀城市群当前情况略好于其他城市群。截至2月6日24时,京津冀三地累计确诊病例547例,其中北京市占比过半,累计确诊病例297例。
成渝城市群虽然人均医疗实力占优,但毗邻湖北省的重庆市目前确诊人数处于高位,已进入本地感染发病为主的阶段,形势依旧较为严峻。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经纪人说

“线上营销”是否能真正解决房企面临的问题?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全国百余城市房管部门要求暂时关闭售楼处,暂停房产交易活动。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减少损失,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转战“线上营销”,试水新模式,开通了商品房线上售楼平台,运用互联网线上工具为购房人提供必要的置业服务。
线上营销是否能真正解决房企面临的问题?一些购房者对此表示疑虑,像买房这种几乎花费一辈子积蓄的大事,需要考虑区位、交通、环境、配套等诸多因素,更加看重临场体验,而只是通过线上或直播等形式,很难让人放心。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这只是一种应急方式,售房真正走到线上还需要时间。房企采取线上销售不完全为了促进成交,更多是加强跟客户的沟通,这也是营销中必不可少的环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qiujin4ever
发表于: 2020-2-11 15: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20%,而不是你题目上说的贷款利率上浮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树叶。
发表于: 2020-2-11 15: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无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