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Amo,
发表于: 2020-2-11 15: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2 月 8 日上午,菏泽成武县首例确诊患者田某某康复出院。
" 呼吸道症状消失,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符合出院标准。恭喜您,可以回家了。" 菏泽市成武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医疗组组长张同文对患者田某某说。
出院患者田某某向所有医护人员鞠躬致谢,他说," 我没有办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他们真的太辛苦了,我特别感谢他们。"

这也是菏泽治愈出院的第三例确诊患者。



视频影像由成武县人民医院宣传科李文兵提供
但是,田某某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
随即被成武县公安局依法宣布监视居住。
据了解,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田某某,1969 年 2 月出生,田集镇田塔村人,在湖北省荆州市工作。1 月 9 日返回成武老家,年 1 月 20 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头痛症状。1 月 20 日下午至 21 日上午自行到村卫生室输液治疗。1 月 22 日前往成武县田集镇卫生院就诊,经治疗未见好转。1 月 23 日到成武县人民医院就诊。后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被该院收治。
期间,医生多次询问田某本人及其家属,
因其拒不承认武汉接触史,
被安排到普通病房。
后经过公安部门调查,发现田某系从汉口回来,随转入隔离病房,26 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因为田某拒不承认武汉接触史并且参与户外活动,导致包括医护人员共 70 余人隔离,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三十条之规定,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根据《刑诉法》第七十四条之规定,现对犯罪嫌疑人田某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20 年 2 月 8 日 0 时至 12 时,菏泽市没有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第 3 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截至目前,菏泽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14 例。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牡丹区 5 例(单县居民、曹县居民、东明县居民各 1 例)、巨野县 5 例、成武县 1 例、东明县 1 例、曹县 1 例,单县 1 例。危重病例 1 例,出院 3 例。目前有疑似病例 0 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 558 人,其中已解除医学观察 342 人、诊断为疑似或确诊病例 1 例,尚有 215 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来源:齐鲁晚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