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jwqmgc962
发表于: 2020-1-19 20:40:4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警方破获一处 " 炸药库 "(来源:橙新闻)



海外网 12 月 25 日电 昨日(24 日)下午,香港警方在观塘鸿图道一个工厂大厦破获一处 " 炸药库 ",搜出 " 烟雾饼 "、化学物品、头盔及化毒面罩等,并拘捕一名 18 岁学生。
综合香港 " 橙新闻 "、《文汇报》消息,警方根据情报获悉,有暴徒利用工厂大厦迷你仓单位,储存 " 烟雾饼 " 等爆炸品,并计划在昨晚袭击警方,毒品调查科探员经深入调查锁定了暴徒的 " 炸药库 " 位置。
昨日下午 3 时许,探员突击搜查时当场拘捕一名正准备离开的 18 岁学生,并检获一批爆炸品,包括烟雾饼及不同类型的化学物品,另有一些常用的示威装备,包括头盔、防毒面具(猪嘴)及过滤器等。这些危险品由爆炸品处理课人员作进一步处理。



警方检获的易燃易爆化学品(来源:《文汇报》)




毒品调查科总督察谭子伟表示,不排除暴徒准备在昨晚用这批爆炸品冲击警员,意图制造混乱。警方会继续追查迷你仓租户身份、检获的爆炸品及化学品来源,不排除会再有更多人被捕。
爆炸品处理课炸弹处理主任李展超称,检获约半公斤俗称 " 烟雾饼 " 的爆炸品,一批不同种类化学品及烟火物品。他指出,过往曾发生过涉迷你仓的 " 夺命火警 ",故在迷你仓摆放爆炸品或易燃化学物品,会构成一定危险。
暴乱持续逾半年,近来涉真枪或炸弹案件频现。12 月 23 日晚,香港警方就捣毁一个重型 " 军火库 ",在元朗破获一起疑似偷车及仿制枪械案,检获 12 支不同类型的枪支及胶制 BB 弹、武士刀、警棍等,并拘捕 2 男 2 女,其中 1 名男子疑有黑帮背景。警方正追查该批武器来源,以及是否涉及早前的炸弹或枪械案,不排除再有拘捕行动。



来源:无线新闻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郭嘉铨 23 日表示,12 月已有至少 3 宗涉及真枪实弹或土制炸弹案件,证据显示,有暴徒计划在集会游行等人多的地方使用致命武器,包括利用长枪在高位射击,以及在人多的地方引爆炸弹。他怒斥这些暴徒 " 丧心病狂 ",并称和平的日子有赖各方共同努力。

本文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荀建国 _NN73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