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BAI石头
发表于: 2020-1-19 20:40:4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暴徒 24 日晚又在香港多区进行暴力破坏活动。期间,香港警方在湾仔警察总部附近共拘捕了 105 人,年龄最小者 13 岁。警方还在尖沙咀拘捕了一名男子,并从其身上搜获一把约 19 厘米长的利刀。



港媒报道截图
据香港 " 东网 "25 日报道,昨晚 21 时许,有警员巡经尖沙咀广东道及梳士巴利道交界处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于是上前截查,但对方拒绝配合出示身份证明文件,并且高声呼叫。警方其后在其身上搜获一把约 19 厘米长的利刀,以涉嫌公众地方行为不检、阻碍警务人员执行职务,以及藏有攻击性武器罪将其拘捕。报道称,该男子姓施,39 岁,现正被扣留调查。案件已交由油尖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此外," 东网 " 援引香港警方消息称,昨晚在湾仔警察总部附近的皇后大道东及正义道一带共拘捕了 105 人,包括 58 男 47 女,他们年龄介乎 13 至 58 岁,涉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警方表示,从其中一名 23 岁男子身上检获一支雷射笔,该男子亦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被捕,案件交由港岛总区重案组跟进。
港媒报道截图
香港 " 修例风波 " 至今仍未平息,对于暴徒于平安夜做出堵路、纵火、打砸、伤人、袭警等恶行,香港特区政府网站于昨晚刊登新闻公报进行严厉谴责。港府表示,这些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影响市民欢度佳节,破坏节日气氛,实在令人愤慨。面对暴徒行为,警方为保护市民安全,必须严正果断执法,拘捕违法人士。
特区政府通过 " 添马台 " 脸书专页发布贴文写道:工程人员在圣诞前尽全力修复约 740 组交通灯 ; 港铁职员努力在圣诞佳节为市民提供服务。结果,不想见到的画面又再出现 …… 贴文最后质问:平安夜,是谁不肯让香港有真正的平安?
贴文下方还附上了一段视频短片,展示昨晚平安夜暴力冲突后,店铺、港铁车站及交通灯等设施的受损情况,视频最后则问道:" 可以还香港真正平安吗?"
原标题:平安夜非法集结,昨晚 105 人于湾仔被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