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欧
发表于: 2020-1-19 20: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港警提醒香港市民:枪已进入社区,如发现可疑物品立即离开并报警
香港警方近期破获多起真枪实弹或土制炸弹案件,警方今天(26 日)中午在脸书发文提醒香港市民," 枪已经进入了社区 ",如发现任何疑似枪械或可疑物品,请立即离开,并在安全的情况下报警。



香港警察脸书截图
以下为香港警方脸书内容原文 ↓
【枪,已经进入了社区】
如果有人在闹市携带甚或使用真枪实弹,将会对公众安全构成严重的威胁。
警方呼吁市民,如发现任何疑似枪械或可疑物品,请立即离开,并在安全的情况下报警。
此外,香港警方还附上了一张图片对事情的严重性进行说明。图中写道,警方于 12 月检获多枝真枪,当中包括 AR-15 自动步枪、过百发子弹及 " 环形快速入弹器 "。警方提到,AR-15 自动步枪有效射程范围可达 800 米。
对于枪进入了社区意味着什么,警方举例表示,2017 年 10 月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名枪手在酒店 32 楼用 AR-15 向超过 300 米以外的人群扫射,导致 59 人死亡,500 多人受伤。
警方提醒表示,12 月已经有 3 宗涉及真枪实弹或炸弹的案件。如果有人在闹市携带或使用真枪实弹,将对公众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郭嘉铨日前也在警方记者会上表示,这个月香港至少有三宗涉及真枪实弹或土制炸弹案件,经过调查,警方有证据显示,有人谋划在集会游行等人多的地方及时间使用致命武力,其中包括持长枪于高位射击,在人多的地方引爆炸弹。
郭嘉铨痛斥这些暴徒 " 丧心病狂 ",枉顾市民安全。他说,若嫌犯没有及时被捕,受害者可以是任何一个出现在现场的市民,后果可以是灾难性。他表示,和平的日子有赖各方努力,特别是市民的守法意识。
来源:环球网 / 大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