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欧
发表于: 2020-1-19 2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关注的健康微信公众号上榜了吗?今天,第三届 " 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 " 发布会举行。"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 等 10 家微信公众号荣获 "2019 年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 " 的《医生朋友圈在讨论这件事,一定要告诉 40 岁以上的家人!》等 10 篇文章入选最具人气阅读榜单。会上同时传出消息,2019 年上海市健康微信公众号累计阅读总量近 0.74 亿,平均单个账号阅读量近 53 万。
2017 年,上海率先在全国开启首个由政府部门组织的省级十大健康公众号推选,推选活动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委网信办、市政府新闻办联合开展。第三届 " 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 " 推选活动自今年 9 月启动以来,社会反响热烈,共收到各区卫生健康委,三、二、一级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机构,以及医院科室、医务人员,其他医学健康类自媒体等开设的 97 个公众号申报推荐。综合数据监测、网络票选、专家评审意见,最终产生 "2019 年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 " 等一系列奖项。
"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 " 等 10 家微信公众号荣获 "2019 年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 "。" 疾控 U 健康 "、" 上海新华医院 " 等 10 家获提名奖;" 上海市护理学会 "、" 上海市长宁区妇幼保健院 " 等 10 家获入围奖;"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 " 的《医生朋友圈在讨论这件事,一定要告诉 40 岁以上的家人!》等 10 篇文章入选最具人气阅读榜单;" 浦东卫生健康 " 等 5 家区卫生健康委官方微信获区域传播奖;市卫生健康委官方微信 " 健康上海 12320" 获特别贡献奖(详见附表)。
此次同时发布的《2019 年上海市健康微信公众号年度分析报告》显示,2019 年上海市健康微信公众号总体发布量为 16274 次、31730 篇,平均单个微信号全年发布 116.24 次、226.64 篇。发布文章主题主要聚焦:健康科普、医疗资讯、便民服务、医学见闻、医务风采、互动活动等内容。与 2018 年相比,健康科普依旧保持强势地位,占比高达 63.7%,比例有较大幅度上升(占比上升 18.63%);医疗资讯占比 16.1%,略有上浮,跃居第二位(增加 1.75%)。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卫生健康新媒体阵地建设,充分整合行业资源、持续聚焦行业特色,更好发挥优质健康新媒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探索健康传播新模式,推动卫生健康宣传再上新台阶,助力健康上海建设。
2019 年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年度榜单
"2019 年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 "
1.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2.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
3.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
5.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6. 上海长海医院
7. 上海疾控
8.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9.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10. 段涛大夫
"2019 年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 " 提名奖
11. 疾控 U 健康
12. 上海新华医院
13.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
14.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
15.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16. 上海市儿童医院
17. 第一妇婴客服中心
18. 国妇婴掌上医院
19.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20. 上海市同仁医院
"2019 年上海市十大健康微信公众号 " 入围奖
21. 上海市护理学会
22. 上海市长宁区妇幼保健院
23.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24. 上海市东方医院
25. 上海长征医院官方服务号
26. 一妇婴生殖免疫科
27.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28. 上海药讯
29.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
30.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
"2019 年上海市健康微信公众号 " 特别贡献奖
" 健康上海 12320" 工作团队
"2019 年上海市健康微信公众号 " 最具人气阅读榜单
标题
公众号昵称
医生朋友圈在讨论这件事,一定要告诉 40 岁以上的家人!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
这份 " 心脏说明书 " 请收好!
医声相伴崔松说
降压药,您真的选对了吗?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刚刚,流感发了一条朋友圈!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带状疱疹:世界上有一种痛,是会呼吸的痛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这个癌症来得 " 静悄悄 ",70% 患者确诊时已是中晚期!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怀孕生孩子那些事之产科医生为什么不太愿意接受孕妇的电话咨询?
段涛大夫
上海流感高峰将至,学会这几招保护自己和家人
上海疾控
你还在靠咖啡续命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 糟蹋 " 卵巢的 4 种行为,你可能正在做……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2019 年上海市健康微信公众号 " 区域传播奖
1. 浦东卫生健康
2. 健康松江
3. 青浦卫健新声
4. 徐汇卫生计生
5. 健康奉贤
栏目主编:顾泳 本文作者:董悦青 张逸雯 顾泳 文字编辑:顾泳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