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欧
发表于: 2020-1-19 20:44:3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为了能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准爸爸准妈妈们在怀孕几个月前的备孕阶段就做了很多的准备,在怀孕期间凡事也都是特别的小心,凡事都是特别的小心,生怕哪没注意就对胎儿的健康造成影响。但有的家长会发现自己刚出生宝宝的局部皮肤表面会有胎记样的异常斑片,去医院检查却被告知是婴幼儿血管瘤。父母双方都健康,孕期也都特别小心谨慎,为什么宝宝却长了血管瘤呢?


1.胚胎期血管发育异常

人体胚胎发育的过程中,尤其是早期血管性组织分化的阶段,一旦其控制基因段发生小范围的错构而导致出现某部位组织异常分化的话,就极有可能出现畸形的情况。
比如在胚胎早期的时候,如果胚胎组织受到机械性的损伤,局部组织出血的话,就会导致部分造血干细胞分布到其它胚胎特性细胞中去,其中一部分就会分化成血管样组织,最终就会形成血管瘤。


2.血管形成性疾病

正常情况下,血管内皮细胞的增殖是受到严格调控的,一旦受到外界不利因素的刺激,或者是血管内欧细胞本身的基因异常或者缺陷,再或者是血管生长因子水平增高、血管生成抑制因子水平降低等都可能会导致血管内皮细胞的迅速增殖,最终就会导致血管瘤的形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