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中裕丰田
发表于: 2020-1-19 20: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瑞健康国际(02327.HK)于2019年11月5日与专业雾化器具制造商美深威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整合优势,进军CBD雾化器具市场。美瑞健康将作为合资公司第一大股东,进一步深化CBD雾化战略布局。
美瑞健康在工业大麻产业已具有综合竞争优势和品牌化市场能力,美深威则在雾化器具制造方面长期积累、具有生产体系输出能力,据此,双方将有望整合各自竞争优势,推动相关业务快速发展。


合作背景
美深威是专业生产电子雾化器具的制造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一体。曾服务于万宝路、帝国烟草、英美烟草等国际知名电子烟品牌,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ISO9001、ISO14001、ISO13485、GMP等多个权威认证。另外,美深威还拥有美国FDA的注册认证,并拥有50余项专利。




美深威科技的实控人王华君夫妇也是裕同科技的创始人。裕同科技于2016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国内领先的高端品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数十家世界500强客户及数百个高端品牌,拥有53家子公司和8家分公司,在中国、越南、印度、印尼等地设有生产基地,被评为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CBD雾化器为充分发挥CBD的医疗保健功效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可能。雾化摄入CBD的方式可以更快吸收,生物利用率更高。此外,CBD雾化器具小巧便携,国外已有多款CBD雾化器上市,通过雾化的方式摄入CBD正在成为新的潮流。
雾化摄入作为CBD健康应用的重要场景之一,已有可观的市场前景,美瑞健康选择与行业经验丰富的美深威的合作,将有助于美瑞在工业大麻健康应用战略的推进,是美瑞健康深化工业大麻布局的重要举措。
美瑞健康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大麻健康消费品牌,已在香港成立全资子公司瑞麻国际控股集团,以全力推进工业大麻战略。未来,美瑞健康将继续积极推动以大麻素为原料的药物研发和下游应用,加快布局大麻二酚健康消费品牌的投资和建设及工业大麻的全球化布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