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qusi7777
发表于: 2020-1-19 2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知道曾经流传着这么一句俗话,说:“大暑的老鸭是上古的药。”意思是说大暑时节的鸭肉营养价值十分高,一般在大病一场之后,为了缓解病后体虚,人们都会选择的最佳补品。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道鸭子的新做法——红烧鸭肉,快来试试吧!






主料:
鸭肉600克


辅料:
蒜头4个
八角2个
姜片适量
葱段适量
老抽适量
料酒少许
食盐适量


1.让鸭子在冷水中泡半个小时,泡出血水后。拿出鸭子将其洗干净,切成合适的大小之后装盘放在一旁备用。生姜去皮切片、准备去了蒜皮的蒜头4个、2个八角。将配料装入盘中放在一旁备用。






2.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热一下锅壁,再依次放入姜片、蒜头和八角炒香,并直到炒干水分为止。锅中开大火,倒入事先准备好的鸭肉爆炒,炒干水分,加入适量料酒去腥提香,再加入适量老抽,均匀翻炒鸭肉直至上色。






3.加入开水,水量能没过鸭肉的一半就可以了,开大火直至烧开以后再盖上锅盖转为中火慢慢的焖煮鸭肉。大约焖煮了15分钟后开锅,此时锅内水分大约剩下三分之一,加入适量盐调味。继续盖上锅盖焖煮5分钟。




4.最后阶段等待大火收汁,装盘。依据个人的口味和喜好的不同可以适当的放一些葱花或者香菜来作为点缀,使整道菜的色泽搭配看起来更有食欲,这样一道美味的红烧鸭肉就完成了。




小贴士:

  • 在把鸭子大卸八块之前,先将鸭子浸泡在冷水中半个小时,这样能充分的去除鸭子本身的血水。
  • 在烹调过程中加入的料酒可以去除鸭子的腥味。


喜欢的朋友点个关注吧。我们每天都会有美食更新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