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树叶。
发表于: 2020-1-19 20:44:2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展示上海医改的最新进展和成效,激励改革创新,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营造全社会关心医改、支持医改、参与医改的氛围,由上海市医改办、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上海市医保局指导,由解放日报联合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协办的第三届 " 上海医改十大创新举措 " 评选今天正式启动啦!
自 2017 年开始,上海市率先开展省级十大医改创新举措评选,全市各办医主体、医疗卫生机构踊跃推荐、积极申报参加首届、第二届十大医改创新举措评选,累计申报 160 余项,经专家严格遴选后的获奖、入围举措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全方位展示了上海医改的突破性进展和积极成效,为上海、长三角乃至全国居民就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哪些单位可以参选?
第三届创新举措评选中,市、区政府医改工作相关部门、市健康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各办医主体、市级卫生健康相关学会(协会)等均可作为推荐单位,各级医疗卫生单位也可自荐。
哪些举措可以推荐?
只要是——
符合我国卫生健康工作新方针、国家和本市医改政策导向,
并被实践证明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社会反响,具备创新性、可推广性的医药、医疗、医保等医改领域好政策、好举措、好模式,
可以是单项举措,也可以是若干有关联性举措的结合,均可参加推选。
(已获第一届、第二届 " 十大 " 创新举措不再重复参评)
评选流程是怎样?
活动组织方将约请专家对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进行评选,评出 20 个左右入围创新举措。
2020 年三月上旬,通过本报和市卫生计生委官方微信予以公布,由公众进行投票。
2020 年四月中旬,综合专家评选得分和公众投票结果,确定最终入选的十大医改创新举措。
第三届上海医改十大创新举措评选,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过去两年都有哪些举措荣获上海医改十大创新举措?





栏目主编:顾泳 本文作者:顾泳 黄杨子 文字编辑:顾泳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