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yclovelxt
发表于: 2020-1-19 20: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12天猫年终盛典终于落下帷幕,骆驼户外依然保持行业第一阵营,其冲锋衣、帐篷等热销单品继续稳坐全网销量第一宝座。但更引人注目的是,骆驼户外携手天猫行业“一品一超”SBS (Super Brand Series) 项目,探索打造的超级品牌定制产品“祝融智能温控冲锋衣”在双12当天被火速抢购一空。据骆驼品牌介绍,“祝融智能温控冲锋衣”首发售罄不仅创下了骆驼品牌新品冷启动史无前例的销售业绩,更是给品牌带来了10W+新客!
日前,骆驼官微表示,将在12月12日全新推出骆驼户外携手天猫行业“一品一超”项目打造的超级品牌定制产品“祝融智能温控冲锋衣”,该系列冲锋衣最大的卖点是携带了最新研发的智能加热黑科技,能够完美解决冬天湿冷保温效果欠佳的难题以及帮助用户探索更寒冷的户外环境,双十二限量发售999件,售价899元。


据骆驼官方微博消息,双十二开跑后,骆驼男鞋、户外类目迅速稳住类目第一阵营位置,而女鞋、男装、运动类目则保持稳步增长。此外,骆驼户外携手天猫“一品一超”项目打造的超级品牌定制产品“祝融智能温控冲锋衣”首发999件全部售罄,该系列不仅解决了平台用户对冲锋衣“薄”且“暖”的尖锐诉求,更是实现了骆驼品牌在穿戴科技领域的首次商业化突破。
据悉,骆驼户外携手天猫“一品一超”项目打造的超级品牌定制产品“祝融智能温控冲锋衣”继承了其外极致性价比的优势,不管是在颜值、科技感、功能性,还是实用性上都表现的非常出色,而且售价不到同类产品的一半,官方首发价格899元,双12尝新价759元,并且前200名赠送定制登机箱。
目前,该系列目前一共发布了“本白”、“姜黄”两种颜色,虽然颜色选择不多,但整体颜值却非常惊艳。将专业户外、休闲时尚、高新科技等完美融合,版型设计简约复古,活力十足,非常适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习惯。“祝融智能温控冲锋衣”产品海报曝光后,骆驼粉丝以及网友们对于其颜值给予了十分高的评价,其中评论提到最多关键词有“颜值满分”“史上最好看”等。


“祝融”系列冲锋衣限量登机箱

官方宣称这件冲锋衣采用了军工级美国杜邦Teflon面料,其防水指数达到20000MMH2O,可以抵挡特大暴雨侵袭,在防污性能也非常出色,一般的果汁、油渍用纸巾一抹就能擦拭干净。
该系列最大的亮点,则是首次采用羽绒服内胆,并且在羽绒服内胆加入了保暖性能好的碳纳米管薄膜,通过外接充电宝,可以持续24小时恒温为身体提供热量。策划团队亲身实验,可挑战零下100℃的极寒条件,冲锋衣内部温度可以维持在46℃以上,其“祝融”火神命名也是由此而来。
其发热区设计与市面上的同类型产品有很大的不同,“祝融”冲锋衣采用大区域发热片,这样可以更方便恒温控制,并采用中科院最新研发的IWarm3.0(Intelligent warm3.0)温控技术,独立开关三档控制,四种显示灯:蓝色灯休眠、白色灯38℃、橙色灯46℃、红色灯53℃,并且可以通过手机APP一键控制,更加便捷。至于安全方面大可放心,三档均在5V安全电压下控制,脱卸后会智能识别自动进入休眠状态。
据悉,一品一超项目,简称SBS(Super Brand Series),是由天猫运动户外行业主导,基于对目标市场与核心用户消费习惯变化的深刻洞察,旨在帮助品牌提升产品、用户、营销、运营全链路赋能,通过推动品牌内部组织升级,优化品牌协同效率和资源投放,在淘系内外,整合阿里妈妈,聚划算,天猫行业资源,站外全域营销资源,全力打造一个品牌一个超级系列,通过产品力提升、人群圈层突破、探索品牌力升级和品牌发展的项目。作为天猫“一品一超”项目首批入选品牌,骆驼借助天猫平台将有效触达年轻目标用户,而随着“祝融智能温控冲锋衣”的售罄及持续的火爆,标志着骆驼户外已近进入下一个全新高速增长赛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zhurongyi
发表于: 2020-1-19 20: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就俩色单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