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zhurongyi
发表于: 2020-1-19 20: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18日,京东物流全面投用亚洲规模最大的一体化智能物流中心——东莞亚洲一号。该中心建筑面积近50万平米,单日订单处理能力达到160万单,自动立体仓库可同时存储超过2000万件中件商品。
据悉,东莞亚洲一号是目前已知的亚洲地区最大的一体化智能物流中心,面积近50万平方米,相当于两座鸟巢(国家体育场)的面积,其核心功能是处理中件及小件商品,单日订单处理能力达到160万单,自动立体仓库可同时存储超过2000万件中件商品。
同时,拥有78台“身高”22米的堆垛机,其大型交叉带分拣系统全长22公里,相当于港珠澳大桥跨海段桥梁的总长度;分拣机上的800多个分拣滑道将包裹分别分拣运送到全国各地的亚洲一号及分拣中心,准确率达到99.99%,代表全球顶级水准。
投用后,东莞亚洲一号将全面提升华南地区的物流服务时效和商品在周边各个大区间的调拨转运效率。
据预测,东莞亚洲一号投用以后,华南地区“睡前下单、醒来收货”的“半日达”辐射范围将大大增加,“千县万镇24小时达”也将加速推进,超过1亿人口将享受“24小时达”带来的便捷服务。
从2014年京东物流上海亚洲一号落地到东莞亚洲一号全面投用,京东物流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的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达到25座。
据悉,未来两年内,京东物流还将陆续投用近20座亚洲一号,实现全国核心城市全覆盖。
来源: 快科技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ye100
发表于: 2020-1-19 20: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强东对物流的贡献功不可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唯雅
发表于: 2020-1-19 2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云养活一堆快递公司,京东销量那么低,哪有什么快递[捂脸][捂脸][捂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iujin4ever
发表于: 2020-1-19 20: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买下午到,你说给实体店里差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树叶。
发表于: 2020-1-19 2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果然在很多方面都引领这物流的发展,让人心生敬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0661750
发表于: 2020-1-19 20: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物流,无人可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