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BAI石头
发表于: 2020-1-19 20:42:1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可能在很多人心中内蒙古是一个避暑消热的好地方,其实冬天的时候去内蒙古游玩也是非常不错的,雪后的内蒙古别有一番风韵,美的就像是个童话王国一般,不同的地区景色的重点也不一样,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内蒙古冬季最值得一去的几个景点,赶紧来看看吧。


阿尔山横跨大兴安岭西南山麓,若是去过内蒙古游玩的人,对于阿尔山一定不陌生,这里可以说是其境内景色最美的地方之一,冬季的阿尔山美的让人着迷,让人心动,洁白的大雪将阿尔山变得像童话世界一般,可以选择去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里面看一看晶莹剔透的雾凇,松软的雪地,从山间跑出来的小动物,或者到市区里面逛一逛,感受独特的阿尔山风情。


呼伦贝尔草原位于内蒙古的东北部,可能很多人认为在春夏秋来这里更好玩,其实冬季的草原有着不一样的美景,广袤无垠的草原变成了冰雪世界,而且在这里能够体验很多冬天特有的游玩项目,比如雪地卡丁车、滑雪、雪地马拉爬犁等等,呼伦贝尔草原特有的冬季风光也让人感到着迷。


达里诺尔湖是内蒙古地区四大名湖之一,又被称为达里湖,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境内,每年冬季的时候这里都会举行出海仪式,以此来展开冬捕,所以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游人专门在冬季慕名前来此处参观,而且在这里还有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比如欣赏冰雕、品尝美食、滑雪滑冰等等,都非常的吸引人。


锡林郭勒草原位于内蒙古东中部,也是距首都北京最近的草原牧场,被称为“草原明珠”。这里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每当冬季来临的时候,大雪就会将草原变成白茫茫的一片,让人感受到宁静悠远的氛围,虽然冬天这里的温度能达到零下三十几度,但却能让游客感受到如火般的热情。


除了这4个景点之外,内蒙古还有许多的城市和景区适合大家在冬季去旅游参观,就比如鄂尔多斯草原、呼和浩特、赤峰等等,同样有着美丽迷人的冬季风光,让人能够感受到北方雪国的无限魅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