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开口见胆哦
发表于: 2020-1-19 20:41:5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图&文 新西兰中文先驱报
春节将至。每次春节出国旅游,是不是都有一种境内游的困惑?周围各地的中国口音,让你怀疑自己到底身处何地。
作为国人旅游目的地新贵的新西兰,有几处本地人都知之不多的几处绝美景点,也许你可以考虑考虑~






1
Waimangu Volcanic Valley


这是大多数新西兰人从未去过的最伟大的宝藏之一。




怀芒古火山山谷距离罗托鲁瓦约14km, 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地热系统,形成于1886年10月的一次大型火山喷发,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直接由火山喷发导致的地热系统,怀芒谷间歇泉曾是世界上最大的间歇泉。


这里有4公里长的山谷步道,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大的热水温泉煎锅湖(Frying Pan Lake),这里有蓝色火山口湖。




你也可以从Lake Rotomahana登上渡轮,探索充满间歇泉和冒泡功能的湖泊,这是世界上最大、最新形成的天然湖。




乘船畅游湖上,可以看到周围热气缭绕,宛若仙境一般。


2 Poor Knights




很少有新西兰人意识到,在我们家门口,就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潜水和浮潜地点。

Poor Knights (普尔奈茨群岛)被称为世界十大顶级潜水圣地之一,从奥克兰往北3小时的Tutukaka出发,您可以轻松乘船到这些群岛。




一潜入海里,诺大的海洋世界似乎变小了。阳光照射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泛出点点亮光。

岛上有许多洞穴,里面的海水深不可测,在那里,你会看到巨大的鱼群和巨大的鲷鱼游过你。




在浮潜之后,你可以乘船通过岩石中的一个洞进入世界上最大的海洞,然后在回程可以看到许多海豚。




这是一个特殊的一天。


3 岛屿湾:进网冲浪




观赏岛屿湾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乘坐游船,寻找嬉戏的海豚,穿越岩石洞,体验游船钻入黑洞后那一刹那的紧张感。




当然,如果你特别喜欢水的话,可以给旅程加点“料”,感受一下进网冲浪的感觉——游船的两边会放下大网,此时的你可要尽力抓住网不放哦,因为在游船开始来回穿梭时,你马上就能体验进入洗衣机被洗刷刷的感觉,那是相当酸爽!


4 Cardrona:山地车


这是皇后镇为数不多的几项相对冷门的活动之一,当然,只是“现在”相对冷门,未来就说不准咯~




冬天的卡德罗纳可为所有滑雪爱好者提供冬奥会级别的滑雪体验,但是到了夏季,卡德罗纳高山度假村就“面目全非”变“秃头”啦。但是,即便少了皑皑白雪,这里也能给度假者带来无尽乐趣。




多年来,这里就是山地自行车爱好者的天堂,他们搭乘卡德罗纳的滑雪缆车上山,感受着冲锋而下的刺激快感,简直就是升级版的Luge啊。




而且,在卡德罗纳这个新西兰最高的自行车公园里,游客还能体验山地马车、健行冒险与“夜间高山”,也难怪近年来夏季这里的人流翻了一番!


5 Hanmer Springs:水上滑梯




从高处呲溜滑下,感受高度和速度带来的冲击。谁能说它不好玩、不刺激呢?


汉默温泉正在进行耗资450万纽币的改造,其中包括由瀑布相连的五个新浴池,而这个新的滑梯就是这项巨大工程的一部分。




相比于新浴池,这个巨大的新滑梯当然是最有趣的游乐项目了,而且还能让人想要一试再试。




前几个弯道也许就如普通滑道一样平缓,但接下来的陡峭滑道就仿佛一堵垂直的墙,想象一下坐垂直过山车的感觉......绝对能迎来一波尖叫。


想在新西兰体验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的快感?那就来汉默温泉水上滑梯吧~


6 新普利茅斯:TSB灯光节


TSB灯光节堪称新西兰最佳免费节日活动之一,灯光节从12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中旬。


TSB灯光节会吸引超12万名游客,人们漫步在新普利茅斯市中心的Pukekura公园,观看16场令人叹为观止的灯光秀。除了彩虹般的灯光外,当地还会举行超过90天的活动,包括现场音乐和儿童活动哦。




最重要的是,活动是免费的!!!


7 Lake Pukaki:薰衣草田




这处南半球最大的有机薰衣草农场就位于库克山附近,南岛打卡必去!
山区的气候变幻莫测,似乎是最不可能有大片薰衣草环绕出现在山上的,但新西兰的高山薰衣草已经学会了如何对抗严寒的霜冻早晨。


当你在花丛中嬉戏,拍完仙仙的美照后,记得去吃薰衣草冰淇淋吖,相当美味!

薰衣草的花期从十二月一直持续到三月。


8 Mackenzie Country




是的,它很忙,每年估计有100万人访问南岛Mackenzie Country(麦肯齐盆地),明年将上映的《花木兰》主要取景地就在这里。




它是新西兰最大的盆地,这里有令世人惊叹的Tekapo湖和Pukaki湖,与新西兰最高山峰Mt Cook遥遥相对。


Tekapo湖最美的景色之一就是坐在山顶天文台的Astro Cafe里,你不仅可以鸟瞰湖泊,还可以欣赏到南阿尔卑斯山脉和麦肯齐盆地的广阔景色。




你很难找到一个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享用咖啡的好地方了。

怎么样,行程安排一下吧?

「新西兰旅游」北岛旅游经典线路
新西兰南岛旅游9天8晚经典线路
新西兰南北岛两周旅游经典线路

#我要上头条# #四海为家##带你走遍全世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